GNN新聞

動漫畫2016-09-30 15:00

跟著巴哈姆特動畫瘋回到過去 在各種時代背景下與角色展開異色冒險

(巴哈姆特動畫瘋)

  在輕小說或漫畫中,超越時空以及架空歷史是十分常見的劇情模式之一。不論是回到小時候扭轉命運、穿越到歷史時代改變未來、或者是在耳熟能詳的時代中,來場超乎想像的大冒險。今天巴哈姆特動畫瘋將介紹數部以經典歷史時代作為故事背景的動畫,讓我們跟隨角色們回到過去吧!
 

織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的野望》故事描述,高中生相良良晴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不知為何身處在戰國時代的戰場中!?在那裡,他遇見了一位自稱織田信奈的少女,而對方的身分居然是是尾張的大名。外表可愛、行動卻放縱不羈的信奈,不但稱呼良晴為猴子,還把他使喚來使喚去的。在困惑之餘,良晴逐漸和信奈以及她身邊那些個性獨特的同伴們打成一片,但是另一方面,信奈與坐擁鄰國駿河、企圖掌握天下的野心家‧今川義元對決的時刻也逐漸逼近……以風起雲湧的戰國時代為舞台,天下布武的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點選前往觀看《織田信奈的野望》第 1 集】
 

笑傲曇天

 
 
  明治時代初期,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加上廢刀令的頒布,使得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些改變以及對於新政府作為有所不滿的人便因此四處作亂。這些作亂的罪犯們被捕後,全部都囚禁在琵琶湖中心的巨樹監獄「獄門處」。

  代代供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中的曇家三兄弟,平常就是協助逮捕罪犯並將他們護送到獄門處的擺渡人,而以這三兄弟為中心,各式各樣的現實與未解之謎交錯,隨著一個一個事件,漸漸解開神秘的面紗……
 
【點選前往觀看《笑傲曇天》第 1 集】
 

黑執事

 
 
  19 世紀的英國。在被稱為"邪惡貴族"的少年身邊,必定伴隨有一名"執事"的身影。那便是豪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無論是知識、教養、品味、廚藝、武術…他都樣樣精通。即使服侍著13歲的任性主人謝爾,他今天也依然身著漆黑的燕尾服,華麗地將工作收拾完畢。因為他只是一名執事罷了。
 
【點選前往觀看《黑執事 馬戲團篇》第 1 集】
 
【點選前往觀看《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第 1 集】
 

牙狼 -紅蓮之月-

 
 
  故事描述豪華絢爛、優雅的貴族文化在這個時代開花結果、由靈的結界嚴密守護著的首都-平安京。然而其繁華的樣貌卻隨著日落而變了調。咒術集團-陰陽師所張開的結界,其實只有保護位在首都北端中央的中樞部-光宮。在市井的陰暗處,棲息著吞食人類的怪物「火羅」,它們受結界的靈力吸引而來,並在平安京的夜晚橫行著。
 
【點選前往觀看《牙狼 -紅蓮之月-》第 1 集】
 

幕末 Rock 超魂

 
 
  《幕末 Rock 超魂》故事敘述堅持鎖國拒絕開放的德川幕府,利用最高愛獲(Top Idol)的新選組演唱的洗腦歌曲「天歌(Heaven's Song)」粉飾太平、支配國民,凡是演唱「天歌」以外歌曲的人都會被處以死刑。

  對封閉的日本現狀以及幕府的行為感到疑惑與憤怒的坂本龍馬等熱血「志士(Rocker)」們,為了追求自由與正義,紛紛挺身而出,運用「搖滾(Rock)」之力來改變世界,展開對抗幕府魁儡之最高愛獲「新選組」的抗爭,以「雷舞(Live)」來解放人民的心靈、掀起革命的浪潮。
 
【點選前往觀看《幕末 Rock 超魂》第 1 集】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1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2)

猜你喜歡

免費線上動畫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推出 APP!Android 限額測試招募中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3
可愛女孩大量出沒!巴哈姆特動畫瘋蘿莉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4
身為男主角有個後宮也是很正常的!巴哈姆特動畫瘋後宮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9
你是否能通過那重重的人性考驗?巴哈姆特動畫瘋 黑暗劇情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1
人氣動畫怎麼可以沒看過!巴哈姆特動畫瘋 2016 年度熱門作品回顧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4
用爽颯的氣息迎接 2017!巴哈姆特動畫瘋青春物語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4
化身心目中憧憬的正義英雄拯救世界!巴哈姆特動畫瘋 特攝變身英雄特輯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
各式妖魔鬼怪大量出沒中 隨著巴哈姆特動畫瘋一起群魔亂舞吧!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0
瘋電玩也要瘋動畫 巴哈姆特動畫瘋 遊戲改編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3
【速報】《暗殺教室》第二季動畫 目前已於巴哈姆特動畫瘋與日本同步推出
動漫 | 暗殺教室 第二季
0
103
情感交織的青春歲月 巴哈姆特動畫瘋 P.A. WORKS 製作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04
巴哈姆特動畫瘋特選 2015 電視動畫 BEST 6 這些作品你看過了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0
當文字化為圖像於螢幕躍動飛舞 巴哈姆特動畫瘋 小說改編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61
巴哈姆特動畫瘋「2016 春季動畫人氣角色票選」開跑!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1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4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