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0-01 12:43

松井優征人氣作品《暗殺教室》最終第2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魔人偵探 腦嚙涅羅》作者松井優征老師 ,於2012年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的超人氣作品《暗殺教室》經歷了近4年的連載及發表的動畫化、真人化、動畫劇場版。單行本最終第21集繼日本7月4日發售後,台灣方面也於9月29日發售了,將收錄四回番外篇及特別短篇《東京百貨公司戰爭體驗記》。《暗殺教室》日本單行本發行數累計超過2000萬卷。



中學畢業後,渚他們究竟會分別走上什麼路呢……『暗殺教室』感人肺腑的完結篇!同時收錄殺老師大人的私生活的番外篇!
本書收錄短篇漫畫『東京百貨公司戰爭體驗記』


雖然因颱風導致從原訂的9月27日延了幾天上市,但是買到書的那一刻我還是滿滿的回憶那180回的感動,《暗殺教室》這本書真的教會了我很多的事,松井優征老師辛苦了謝謝你 殺老師謝謝你,我也會期待你的新作的。最後《暗殺教室 劇場版 365 日的時間》將於 11 月 19 日在日本上映。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及『Jump SQ』公會

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ゴゴゴ】彌香(2024.3.27)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