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0-02 19:48

情報-讓熊本吉祥物來幫你管理健康~「熊本熊額溫測量器」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不須與肌膚接觸,便能測量到體溫的體溫計,最衛生的額溫測量器與熊本熊合作,推出一個可愛到爆表的「熊本熊額溫測量器」目前預定在10月21日販售!!

這款是利用2015年販售的額溫測量器「UT-701」作為改版,這以約1秒便可測量體溫、額溫測量又是不接觸肌膚,是很衛生的測量方式,且攜帶便利,可以輕易為嬰兒測量,再有小孩的家庭中獲得許多良好評價。


大小約4.6×4×8.1公分(寬厚高)鋰電池一顆使用,售價現在行情價格約在3000日圓左右,販賣地點有醫療機構、藥局、家電量販店都能購買(這邊是指「UT-701」熊本熊版本還沒開賣喔,不過預計也是能在這些地方買到)。





筆者心得:說真的,額溫真的是最快最衛生的吧...體溫計不是有很多種嗎...額溫、耳溫、舌溫、腋溫、肛溫,記得以前都是要量液溫的直到耳溫槍開始普遍才換成耳溫,如果是肛溫普遍起來的話,感覺有點不衛生呢...不過可以看到現在的科技越來越進步啦,東西也越做越小...會不會在像手機這樣又開始越做越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10/02/news005.html

3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記】2024 九州自駕行 Day5 阿蘇→阿蘇山→南阿蘇→熊本(4/8)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07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0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