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08 19:28

動畫《秋葉原之旅》公開新視覺圖及首支宣傳影片

作者:Blue Moon

  改編自 Acquire 發行同名遊戲而成的動畫《秋葉原之旅》,官方於近日公開了新視覺圖及首支宣傳影片,並追加聲優參演等資訊。


  秋葉原——從菜鳥到老手通通接納,有着深厚包容力的街道。 即使獨自一人,只要去了秋葉原也會遇到理解自己的某人。可以做到、感覺能夠做到什麼事的自由場所, 無論身心都可以盡情裸露在外的街道。在不論動畫、遊戲、女僕、偶像、廢品、B 級美食, 全部都充滿了「秋葉原」的這條街道上,與破繰者戰鬥,不會停歇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就此開始!





  除先前公布的石谷春貴、高橋李依、高野麻里佳、長久友紀等人將參與本作配音外,也確定久野美咲與中田譲治會加入共同參演配音。動畫《秋葉原之旅》預計明年 1 月 4 日起於日本播映。

<STAFF>
原作:ACQUIRE
監督:博史池畠
系列構成:兵頭一步
角色設計:滿田一
総作画監督:満田 一、佐々木貴宏、清丸悟
道具設計:杉村友和
服裝設計:濃野真子
美術設定:松本健治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撮影監督:林コージロー
編集:廣瀬清志
音楽:エンドウ.
音楽制作:EVIL LINE RECORDS
音響監督:本山哲
動畫製作:GONZO

<CAST>
傳木凱保:石谷春貴
萬世架纏:高橋李依
傳木凱俄:高野麻里佳
有紗·阿霍凱寧:長久友紀
タスジン・ラトゥ:久野美咲
かげさん:中田譲治

動畫《秋葉原之旅》官方網站
©2017 ACQUIRE Corp./AKIBA'S TRIP製作委員会

14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秋葉原之旅》將推出電視動畫 預計 2017 年 1 月開播

開箱 NS 《秋葉脫物語:Hellbound & Debriefed》中文限定版

遊戲《秋葉脫物語》遊玩心得淺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