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16 10:14

《風夏》動畫將由 Lynn、早見沙織等聲優配音 預定 2017 年 1月開播

作者:浩佐

  由 瀨尾公治創作的漫畫作品《風夏》,繼日前宣布了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後,官方於近日釋出了動畫的製作團隊與配音名單,由 Lynn、早見沙織、小林裕介等聲優負責配音,並宣布將在 2017 年 1 月開始播出的消息。



  《風夏》故事描述剛搬到東京來和三個姊妹一起生活的榛名優,是個性格內向消極、整天拿著手機不放的高中生。視手機如命的他因為種種意外而認識了個性活潑卻有點古怪,而且居然沒有手機的少女.秋月風夏。

  而另一方面,優在推特上與自己的兒時玩伴.當紅歌手冰無小雪聯繫上了。小雪邀請優前來欣賞自己的演唱會,但是優卻早已跟風夏約好要出去了……兩女一男的三角關係,就此開始!
  

  《風夏》動畫監督將由草川啓造擔任,動畫製作公司則是交由推出過《艦隊 Collection》《少女編號》等動畫的 diomedéa 擔綱製作,預計於 2017 年 1 月起於日本開始播出。


■ STAFF
原作: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監督:草川啓造
系列構成:朱白あおい
角色設計:本多美乃
美術監督:小川由美香
色彩設計:高橋麻穂
撮影監督:伊藤康行
背景:ちゅーりっぷ
LO 監修:益田賢治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樂:伊賀拓郎 / WEST GROUND
音樂制作:FlyingDog
動畫制作:diomedéa

■ CAST
秋月風夏:Lynn
氷無小雪:早見沙織
榛名優:小林裕介
石見沙羅:小松未可子
三笠真琴:斉藤壮馬
那智一矢:興津和幸
榛名麻耶:高橋美佳子
榛名響:大西沙織
榛名知歳:本渡楓
友美先生:日笠陽子

《風夏》動畫官方網站
© 瀬尾公治・講談社/「風夏」製作委員会

32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道天錄 官方認證最強T0首抽弟子陣容+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明星弟子&仙魔

【原創】狐之窗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告解室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