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18 00:17

《我家有個魚乾妹》日文單行本第 10 集將推出 OAD 同捆版!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三角頭 所創作、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同名作品《我家有個魚乾妹》。就在 2016 年 11 月 18 日於日本地區所推出的漫畫單行本第 9 卷中的書腰上,公開了將推出單行本第10卷 OAD 同捆版的消息。此次所推出的 OAD ,將再次集結動畫版的原製作團隊與原聲優群們。有關本商品的預購方法、故事大綱等相關詳細,動畫官網將會在日後來陸續對外公開,就請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


          動畫官方Twitter 所公開的消息

  本次的 OAD 作品為完全預約生產,定價為 3,400 日圓(未含稅),預計在 2017 年春季發售。



<STAFF>
原作:三角頭
監督:太田雅彦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設計:髙野綾
總作畫監督:髙野綾、中川洋未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製作:「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製作委員会

<CAST>
土間 埋:田中あいみ
土間 太平:野島健兒
海老名 菜菜:影山灯
本場 切繪:白石晴香
橘・希爾芬福特:古川由利奈

動畫《我家有個魚乾妹官方網站

(C)2015 サンカクヘッド/集英社・「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製作委員会

50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i JUDE II漫畫翻譯-麵包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漫畫】鶴川かきお『サワナベ.ゾンビ』關於有思考能力的殭屍 之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