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11-18 15:00

女孩間的友情!巴哈姆特動畫瘋帶你進入熱血、美麗而純潔的少女羈絆

(巴哈姆特動畫瘋)

  相信多數人對於 JUMP 王道系的男孩熱血友情物語一定不陌生,但是,同樣是友情,女孩子之間的狀況又是如何呢?女孩之間的友情可以很熱血、也可以純潔而唯美,這樣美麗又可愛的她們,將帶給我們一段又一段或許溫馨感動、或許激勵人心的故事。本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巴哈姆特動畫瘋中描繪女孩友情的作品吧!
 

藍海少女

  • image
 
  剛升上高中的平凡少女 大木 雙葉,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從東京搬家到靜岡,在海邊遇到也是就讀夢丘高中的潛水少女 小日向 光,超喜歡潛水、奶奶及豬骨湯的光,個性內向喜歡打手機的雙葉,新的地方、新的學校、好玩的老師、潛水勝地、潛水社、貓社長、個性超活潑的學姊學長們,全新生活就此展開!
 
【點選前往觀看《藍海少女》第 1 集】
 
 

少女與戰車

  • image
 
  這是一個使用戰車的武技「戰車道」,與花道、茶道等項目並稱為大和撫子技藝的世界。故事敘述,主角「西住美穗」是大洗女子學園的轉學生。才離開家開始住宿生活沒多久的他,在班上還沒交到朋友,經常孤單一個人。武部沙織和五十鈴華出聲和這樣的美穗攀談,過沒多久三個人一下子就打成一片了。這個時候,學生會長‧角谷出現了,並對美穗提出必選修得選擇「戰車道」的請求,特地選沒有戰車道的大洗女子學園就讀的美穗感到十分困惑…陷入了猶豫之中。少女們以戰車交流,保衛學校存亡的青春故事就此展開。
 
【點選前往觀看《少女與戰車》第 1 集】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 image
 
  「兔子~兔子~」天真地邊這麼唱著歌,邊為了高中入學尋找著寄宿地點而迷路的心愛,意外發現了一間名叫「Rabbit House」的咖啡店。當心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地點時,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寄宿之家。
 
  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於是心愛便自稱是智乃的姊姊,成為了「Rabbit House」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心愛在店裡所遇到的女孩子們,除了又酷又小隻的智乃,還有軍人氣質的理世、沉穩中帶有日式氣息的千夜,以及庶民派紗路。毛茸茸軟綿綿的兔子與女孩子們,為您獻上從各個角度看來都百分百可愛的有趣故事!
 
【點選前往觀看《請問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第 1 集】
【點選前往觀看《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第 1 集】
 
 

Anne-Happy 

  • image
 
  《Anne-Happy》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日常系學園喜劇動畫。敘述一群考上高門檻的天之御船學園的學生,被告知其實是因為身負「不幸」,所以才錄取了他們。而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全都獲得「幸福」。溫馨搞笑,帶有一點黑色幽默、再加上一些百合成份的校園生活即將展開!
 
【點選前往觀看《Anne-Happy》第 1 集】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 3rei!! 

  • image
 
 以 TYPE-MOON 的遊戲《Fate/stay night》為原作,並以 ひろやまひろし 為原畫漫畫的衍伸改編動畫作品《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最新作《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作中收集完八張卡片的伊莉亞等人原本以為可以快樂的渡快剩下的暑假的,但突如其來的異常再次的打破本應來臨的寧靜,醒來的伊莉亞等人發現她們來到了冬天的冬木市──平行世界,而這也是美遊所出生的世界……。
 
【點選前往觀看《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 3rei!!》第 1 集】
 
 

百合熊風暴

  • image
 
  某天在宇宙外有個名為「小行星クマリア」爆發,破碎的行星碎片化為流星來到地球,在此的同時地球的『熊』突然一齊反抗人類並展開攻擊!「人類VS熊類」,熊吃掉人而人攻擊熊,就這樣展開了彼此憎恨的連鎖,最後人類與熊類之間彼此築起了斷絕之壁而互不侵犯…。某個早上,就讀 風暴山丘 學園的二位學生,既是友人也是戀人的 椿輝紅羽 與 泉乃純花 正在花壇觀看「百合之花」之時,其「熊類警報」突然響起!!熊類開始侵攻並襲擊人類,究竟熊類的目標是!?
 
【點選前往觀看《百合熊風暴》第 1 集】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5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動畫瘋

相關新聞

留言(34)

猜你喜歡

《闇影詩章》巴哈姆特獨家公開第 32 彈卡包「闇影詩章:英雄群起」部分新卡資訊
多平台 | 闇影詩章
7
18
冒險物語啟航!巴哈姆特動畫瘋領你進入神秘幻彩的東洋冒險世界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7
你是否能通過那重重的人性考驗?巴哈姆特動畫瘋 黑暗劇情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1
可愛女孩大量出沒!巴哈姆特動畫瘋蘿莉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4
免費線上動畫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推出 APP!Android 限額測試招募中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3
《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動畫將於 8 月 16 日起於巴哈姆特動畫瘋全球首播
動漫 | 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
0
33
身為男主角有個後宮也是很正常的!巴哈姆特動畫瘋後宮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9
魔力美少女集結!巴哈姆特動畫瘋 魔女及巫女主題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4
人氣動畫怎麼可以沒看過!巴哈姆特動畫瘋 2016 年度熱門作品回顧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4
用爽颯的氣息迎接 2017!巴哈姆特動畫瘋青春物語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4
化身心目中憧憬的正義英雄拯救世界!巴哈姆特動畫瘋 特攝變身英雄特輯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
跟著巴哈姆特動畫瘋回到過去 在各種時代背景下與角色展開異色冒險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2
各式妖魔鬼怪大量出沒中 隨著巴哈姆特動畫瘋一起群魔亂舞吧!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0
《伯納德小姐說。》即日起於巴哈姆特動畫瘋全台獨家首播
動漫 | 伯納德小姐說。
0
11
動畫瘋 2024 春季新番推出《無職轉生》《鬼滅之刃》《轉生史萊姆》《搖曳露營》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06
258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