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27 05:59

【模型】animaru《K-ON!輕音部》平澤 唯~五週年紀念~完成品Figure 17 年 7 月販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animaru 就在近 ( 27 ) 日內於官網上放出了《K-ON!輕音部平澤 唯~K-ON! 5th Anni
versary~ 完成品Figure 開放預購
的消息。《K-ON!輕音部》是由 かきふらい 所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除了改編成電視動畫與遊戲外,也有推出過劇場版《電影 K-ON!輕音部》。





         ※本商品不含「秋山 澪~K-ON! 5th Anniversary~」「田井中 律~K-ON! 5th Anniversary~」「琴吹 紬~K-ON! 5th Anniver
                    sary~」「中野 梓~K-ON! 5th Anniversary~」。


       本商品為限定K-ON! 五週年紀念第五彈模型,僅限「animaru 線上商店」接受預購。而本商品為完全預約生產,定價為 9,800 日圓(未含稅)。預購截止日為 2017 年 1 月 23 日 16:00,預計在 2017 年 7 月寄送。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平澤 唯~K-ON! 5th Anniversary~
■原型製作:figureneet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 2017 年 1 月 23 日 16:00 止
■寄送日期: 2017 年 7 月
■建議售價: 9,800 日圓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Figure
   【分類】1/8 比例模型
   【全高】約 10 cm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anime/k-on/

(C)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桜高軽音部

109

4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當年手繪的動畫機設真的神威啊~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