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27 23:36

嶄新的旅程 NEW 3DS LL 寶可夢 皮卡丘限定機簡易開箱~

作者:c87105

神奇寶貝啊不!!精靈寶可夢在這20多年的期待下終於堂堂推出了中文版!!!!這可是足以被寫進教科書的一項大事件!!!我永遠忘不了三年級期末考前躲在被窩裡熬夜打四大天王的起笑回憶XDXD
以及因為零用錢不夠捨棄了火紅葉綠限定機購買黑色主機的事情......如今那兩台怨恨主機看來還是一樣高攀不起而且想買也買不到了.......一整個就是怨嘆= " =
為了不想再讓自己再有這種懊悔就更應該好好把握當下~對吧!?
外盒給人一種童心未泯的感覺XD

背面一貫的介紹LL特色

外盒側面也很不錯~

開盒的地方做得很用心,最近的主機都不太注意到這中小細節了........

展開後可以看到完整的一支皮卡皮卡!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開盒,怕傷到,絕對不是要傷害那隻可愛的小精靈~3~

裡面還隱藏了另外一隻: )

這是只會出現在限定機的一張紙~

又是一台放反的= ="
外殼亮面超漂亮,我是霧面派的,所有東西都一定要霧面才有質感,但是到目前為止new 3DS LL 都讓我非常滿意!!

背面延續著正面的圖案~以及一些介紹之類的XD

新機的隔板。

這邊要特別注一一下,我拍的不是很清楚,但內裝的顏色跟外殼是有差異的,內裝是屬於淺黃色,兩邊是有色差的,要說的話像是教室黑板的黃色粉筆,偏白的黃色。

完整的一支皮卡丘~~

觸控筆很特別,特別特寫一下!!

一樣是限定機2DS是白色的。

最經典的一台皮卡丘主機做一下比較~外殼是銘黃色跟粉黃色

GBA SP 的LR鍵是黑色的,像皮卡丘耳朵一樣,滿可愛的,如果new 3DS LL做成黑色的話耳朵會變成4個XDXD

GBA SP有神奇寶貝中心貼紙new 3DS LL則無

最可惜的是內裝,右下角的那隻剪影!!!!!為什麼沒有!!!!!給我剪影!!!!

這是目前的三台皮卡丘主機~

沒剪影!!沒剪影!!!沒剪影!!!我就自己美化一下XDXD說實話最近限定機都不會在內裝多做點心思了......哼!沒誠意!!!


結論:
主機轉軸已改成無聲,且不會晃動,但外殼跟內部色差有點大,以及沒剪影!!被我扣的一點分。
其餘做得非常棒!!價格的部分我想等市場飽和的差不多的時候應該還是會降一些的!!
整台黃色的玩起台就是個爽,皮卡丘控應該早早就入手了吧XDXD
以上!!
祝大家都能成為神奇寶貝大師~~~阿羅拉地區!!台北鎮的小智來了哦~~~!!

46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地下生活者 叛逆期

【ゴゴゴ】千雪(2024.4.18)

【ゴゴゴ】路加(2024.4.1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