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02 15:35

JUMP人氣作品 古味直志《偽戀》最終第25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雙藝士》作者古味直志老師,自2011年48號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作品《偽戀》,繼日本8月完結 10月4日發售最終第25集後台灣方面也於12月2日發售了!由於較後所以定價為110元 譯者為陳姿君。日本單行本發行部數累計1000萬部。


  《偽戀》於2014年1月開始放送動畫第一季 全20集,動畫第二季2015年4月開始放送 全12集,OVA全4集。《偽戀》漫畫在2015年打破由《草莓100%》所創下的JUMP最長壽的戀愛作品的紀錄,目前完結229話為JUMP連載最長的戀愛作品。


  千棘來到了起始之地.天駒高原。緊接著樂、小咲、萬里花和鶫也來到此地尋找千棘。小咲等人在這個地方,一點一滴地想起過去的事情。當時的約定究竟是什麼?而樂、小咲和千棘的戀情,又會有什麼結果…?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及『Jump SQ』公會


10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老師的攻略法

【ゴゴゴ】無題(2024.4.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