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04 21:22

情報-「WWW.WORKING!!」合作餐飲舉辦,宮越華形象「巧克力雪糕」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秋葉原裡的咖啡廳,與餐飲業為舞台的「WWW.WORKING!!」推出了合作活動,這活動日期12月6日~2017年1月9日。

以前「WORKING!!!」登場時,就十分的火紅~這次推出的作品雖然不是原本的小個子前輩,但是這系列裡面的人也都十分的有個性,而這次合作商品中主打五種,目前12月6日~12月19日第一彈商品登場兩種...

滑蛋漢堡肉炸蝦!售價1680日圓

漢堡肉香腸飯!售價1680日圓

瓦古娜利亞!售價650日圓(此為前作的合作商品)

宮越華特製雪糕!售價650日圓

哈密瓜冰淇淋蘇打!售價500日圓
合作期間,只要購買飲料就可以獲得杯墊,有分兩個系列,他們登場的時間不一樣~要注意喔~

第一彈登場~東田、村主、進藤、近藤、永田(12月6日~12月19日)

第一彈登場~宮越、足立、鎌倉、店長(貓)、柳葉(12月20日~12月31日)

一月則是都會有喔~但是...此為限量贈品...沒了就沒了喔~


筆者心得:村主超棒~我覺的他的笑容明明就超讚的~為什麼大家都會怕...而且平時無口,又帶有神秘色彩,這種妹子超讚的阿~Q版人物也很可愛,這部一開始看到,疑?哪間店...小個子前輩呢?!然後看到村主登場....小個子前輩算什麼....我決定入村主股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12/04/news013.html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在貓咖過白色情人節

女孩子

[達人專欄] 吐司精靈~均衡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