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12-23 15:00

人氣動畫怎麼可以沒看過!巴哈姆特動畫瘋 2016 年度熱門作品回顧介紹

(巴哈姆特動畫瘋)

  在即將迎向尾聲的 2016 年底,不知道大家今年都看了多少動畫作品呢?本次巴哈姆特動畫瘋,就快速地帶大家瀏覽今年度擁有高人氣的作品們,有機會不妨趕緊來親自體驗一下這些作品的魅力所在吧!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一個普通的高中生菜月昴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召喚到了異世界,並遭遇強盜面臨性命危機,這時遇到了一位銀髮少女拯救了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找東西。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線索,昴和少女卻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死亡,但回過神來,昴卻發現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喚到異世界時的所在位置,這是昴得到的能力──「死亡 回歸」,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昴是否能跨越過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抓住什麼?
 
【點選前往觀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 1 集】
 
 

路人超能 100

 
  平凡又對青春抱有憧憬的中二少年──影山茂夫(通稱=路人),他其實擁有特別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靈能者、可疑的宗教團體其他等等……想利用他這種超能力的各種怪咖都被他吸引而來,少年‧路人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動。衝擊的超能力、青春的章節就此開幕。
 
【點選前往觀看《路人超能 100》第 1 集】
 
 

暗殺教室 第二季

  揚言要炸掉地球的超生物「殺老師」,以不明目的擔任椚丘中學 3 年 E 班的教師。各國首腦配送特製的武器給該班級,並要求生們在一年內殺掉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點選前往觀看《暗殺教室 第二季》第 1 集】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昔日一場魔界大軍與人界的戰爭中, 人類鍛造出諸多足以發揮無匹力量的兵器── 「神誨魔械」。戰爭過後,這批為數眾多的神誨魔械被交由護印師長久看守, 其中由丹衡、丹翡這對護印師兄妹所守護的,乃是最強兵器「天刑劍」。如今,天刑劍卻落入以蔑天骸為首的惡人手中。 在逃離蔑天骸追殺的途中,丹翡偶然遇上「凜雪鴉」、「殤不患」二人,並得到了他們的幫助。受奇妙緣分所牽引的三人,與新加入性格鮮明各異的同伴們,各自懷抱著不同心思,朝著蔑天骸所居的七罪塔,踏上了旅程……。
 
【點選前往觀看《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 1 集】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在月杜中學校的美術社裡,有一位具有繪畫天賦,卻只對畫「理想的二次元新娘」感興趣的男孩 内巻昴,在以這名男孩為中心的美術社裡,還聚集了有點令人惋惜的人們,不曉得今天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點選前往觀看《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第 1 集】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有著這段不為人知的黑歷史的少年 西村 英騎,有一天被線上遊戲中的女角色告白了,原以為黑歷史將再次重演,但線上遊戲中的「老婆」亞子=玉置亞子,卻是如假包換的美少女,而且竟然還不懂得區分現實與遊戲!?不但在人前直呼遊戲中的角色名,還一直黏到線上遊戲裡的老公身上。為了「糾正」如此可惜又危險的亞子,英騎和公會的同伴們(但是是美少女)挺身而出。
 
【點選前往觀看《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第 1 集】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9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4)

猜你喜歡

可愛女孩大量出沒!巴哈姆特動畫瘋蘿莉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4
你是否能通過那重重的人性考驗?巴哈姆特動畫瘋 黑暗劇情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1
免費線上動畫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推出 APP!Android 限額測試招募中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3
身為男主角有個後宮也是很正常的!巴哈姆特動畫瘋後宮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9
用爽颯的氣息迎接 2017!巴哈姆特動畫瘋青春物語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4
化身心目中憧憬的正義英雄拯救世界!巴哈姆特動畫瘋 特攝變身英雄特輯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
跟著巴哈姆特動畫瘋回到過去 在各種時代背景下與角色展開異色冒險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2
各式妖魔鬼怪大量出沒中 隨著巴哈姆特動畫瘋一起群魔亂舞吧!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0
努力存活只為那一絲生機 巴哈姆特動畫瘋 生存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2
巴哈姆特動畫瘋特選 2015 電視動畫 BEST 6 這些作品你看過了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0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4
隨著層層謎題陷入故事漩渦 巴哈姆特動畫瘋 懸疑推理類作品介紹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4
有點殘酷與嚴肅的題材 巴哈姆特動畫瘋大人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0
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 巴哈姆特動畫瘋 近未來及科幻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6
跟著主角進入各種世界展開一場場冒險 巴哈姆特動畫瘋穿梭世界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4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