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27 00:23

【TiCA17】尖端出版社少女漫畫—首賣書、滿額贈禮品公開!

作者:ڰ☸金蘋果♥〞

於2017 年 2 月 2 日至 6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的第五屆台北國際動漫節,預定會有50 餘間廠商參與,尖端出版社已宣布,將於活動期間推出首賣書,且加送首刷禮品。

少女漫畫首刷書:

《不想跟你談戀愛》(1)
首刷贈送【甜蜜雙人海報】

《浪漫時鐘》(10完)
現場將有【超限定親筆簽名特裝版】

唯妙唯俏☆COS社》(4完)
首刷贈送【滿心感謝閃亮銀箔卡】

《戀愛教戰手冊》(5完)
首刷贈送【閃光宣言拍立得卡】
以及【甜蜜回憶畫卡集特裝版】

其中《浪漫時鐘》(10)、《戀愛教戰手冊》(5)、將會推出完結特裝版,非活動會場限定品,全通路皆有販售且禮品加碼,具有紀念珍藏價值。





除了首賣書籍之外,尖端出版社也公布活動期間於全館消費滿299元(含),即可隨機獲得「可愛無限★信封式收藏夾」乙份。讀者們可以趁著此次活動入手舊作、新書,取得精美禮品。




※「可愛無限★信封式收藏夾」共計男性向8款/女性向6款,隨機不挑款。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全館購滿500元(含)即送限量「精美提袋」乙個(二款隨機,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手提袋贈送數量,單人單次消費提供上限為3個。


首賣書與滿額贈禮皆為限量品,心動的讀者們務必前往此次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把握難得的機會收藏周邊,以免向隅。


更多消息可以留意夢夢月刊粉絲團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夢夢少女月刊-動漫節獨家周邊2/4上午十點整開賣

《Preserved Flowers灰野都十週年畫集》將於2020/12/25全台上市

《花開千年》×《潘朵拉的禁忌之吻》完結簽名會 2021台北世貿登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