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V2016-12-28 16:50

《超次元大戰 戰機少女 VS SEGA 主機娘》決定於 2017 年 1 月推出中文版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今(28)日宣布,決定推出 PlayStation Vita(PS Vita)專用遊戲《超次元大戰 戰機少女 VS SEGA 主機娘》繁體中文版遊戲,預定於 2017 年 1 月 16 日上市。
 
  • 《超次元大戰 戰機少女 VS SEGA 主機娘》LOGO

 

故事劇情

 
有一間司掌這個世界所有歷史的大圖書館。
相傳若能在這裡收藏的歷史書上添加內容,甚至連實際的歷史都有辦法改寫。
 
愛耶芙懷抱著某個目的,在歷經漫長旅途後終於抵達了大圖書館。
 
然而與此同時,卻發生了圖書館內歷史書接二連三消失的變異。
 
歷史書消失,意味著喪失現實的歷史。
歷史以及世界,都在眼前逐漸地消散了。
 
於是愛耶芙為了解決這場變異,便展開了一場跨越時空的冒險旅程。
 
究竟她是否能夠和活躍於各個時代的女神以及 SEGA 主機娘
齊心協力守護逐漸消失的歷史呢─ ─
 

遊戲系統

 
新角色,瀨賀初美!
瀨賀初美是和愛耶芙一同展開冒險的另一位主角,暱稱為「瀨賀美」。
從天而降且喪失記憶的她,真正身分究竟是!?
 
反覆時空跳躍以拯救游汐葉界史!
除了系列首創的自由劇情之外,
更將跨輪遊玩用後設型式引進故事當中,編織出一段穿越時空的故事。
您將能夠和繼承了第一輪記憶的愛耶芙一起反覆多次在世界各地冒險!
 
更為進化的迷宮動作!
不僅能夠藉衝刺來高速移動、用衝刺跳躍來施展出高跳躍,
還可以攀牆、匍匐前進穿越狹小洞穴、破壞障礙物等等,
在迷宮裡的遊玩樂趣大幅提昇!!
 

登場角色

 
瀨賀初美
喪失記憶、身分不明的少女。暱稱是瀨賀美、瀨賀美美。除了自己的名字以外什麼都不記得,但不知何故對於改變女神與 SEGA 主機娘的紛爭歷史有著一股不尋常的執著。身懷領袖風範,不過有時候不會好好聽人說話,還會以跳脫正常人想法的怪主意令夥伴感到困惑。
 
Dreamcast
充滿正義感的耿直個性。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連繫,和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比較會將感情表露在外,表情變化多端,因此容易遭到惡整。雖然本身沒什麼自覺,但已經很習慣於貧窮,有時也會受到周遭人們所同情。
 
SEGASATURN
總是裝腔作勢、擺出一副游刃有餘的態度,但要是看到有人耍寶就會忍不住吐槽。其實只是努力耍壞而已,因此如果被誇獎反而會難為情地生氣,在緊要關頭時又會變得怯懦。
 
MEGA DRIVE
因知識豐富且分析準確而受到周遭人們尊敬的高材生。有時也會因為太講求邏輯而失誤。個性好強,經常被人煽動而製作出奇怪的發明品。是個嚴以律己的現實主義者,不過其實內心對女孩味懷抱著嚮往。
 
GAME GEAR
沉默寡言、我行我素,體質容易疲憊的室內派。喜歡負面的聊天話題,不擅長配合他人。對於熱鬧又歡樂的氣氛會感覺有點不自在,但實際上並不是討厭,只是比較喜歡遠遠地觀望。
 
妮普禔努
不按牌理出牌,極為開朗的女神。不論遇到怎樣的嚴肅場面或陰沉氣氛,都會用最拿手的連珠砲台詞將那些氛圍轟得一乾二淨。
雖然是整個系列(大致上)的主角,但在本作中卻因為歷史消失而失去肉體……
 
愛耶芙
本作的主角。是一名冒險家,在文明已滅亡的現代,為了盡可能尋求快樂的事物及明朗的未來,而和搭檔的機車一同在世界各地旅行。個性冷靜、正經又可靠,是隊伍裡的領導人物,但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廚二病。
 
妮普吉雅
在性格怪裡怪氣的女神當中,可說是唯一個性正常的。雖然是屬於正經的高材生類型,但也有容易被他人牽著鼻子走的一面。和妮普禔努是親姊妹,不過在本作設定上因為治理的時代不同而彼此不曾見過面。
 
普露露特
外表、說話方式和散發氣息都鬆鬆軟軟的女孩。堪稱為超級的天然呆,只要覺得睏,就算在馬路中央也會當場睡起午覺。雖說變身為女神時個性可能會有大幅轉變,但她的情況則是該幅度極端地大,變身後還會展露出相當驚人的癖好。
 
天王星渦芽
滿腔熱血、正義感十足的女神。屬於武鬥派,說話語氣也較粗魯,但有著能與任何人交朋友的好心腸。在怯懦時或看見可愛的東西時,偶爾會不經意地流露出女孩氣息,也有傳聞說其實那才是她的本性。
 

作品概要

 
產品名稱
超次元大戰 戰機少女 VS SEGA 主機娘(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
RPG
發售日期
2016 年 1 月 16 日
支援機種
PlayStation Vita
遊玩人數
1 人
收錄語言
語音
日文
字幕
繁體中文
建議零售價
NT$1,590
版權標記
©SEGA ©2016 IDEA FACTORY / COMPILE HEART / FELISTELLA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超次元大戰 戰機少女 VS SEGA 主機娘

11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5)

猜你喜歡

【模型】《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諾瓦露 1 / 8 PVC 近日開始預約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32
14
PULCHRA《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諾瓦露 1 / 8 人偶模型 預定 12 月推出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33
23
【模型】BROCCOLI《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諾瓦露 起床 Ver. 明年 2 月推出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86
30
【模型】回天堂《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諾瓦露 競泳泳裝 ver. 1/5 PVC 今年 6 月發售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56
17
WING《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紫色之心 PVC 11 月再販發售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53
25
【模型】WING《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紫色之心 禮服 Ver. 12 月發售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110
60
【模型】《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紫色之心 1 / 8 PVC 18 年 6 月發售預定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28
12
【模型】ALTER《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黑色之心 & 紫色之心 2022 年 1、2 月再販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30
10
【模型】《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紫色之心 兔女郎 Ver. 1 / 4 PVC 10 月發售預定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61
18
【模型】WING《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涅普迪努戰鬥型態預定 6 月推出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22
10
【模型】BROCCOLI《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涅普迪努 完成品 Figure 7 月販售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145
56
【模型】ALTER《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紫色之心 完成品 Figure 17 年 8 月販售
其他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105
36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動畫 2013 年夏季開播
動漫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67
42
【搶鮮玩】《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遊戲梗連發的異界大冒險 
PS3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0
41
【ACE2013】《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動畫最新宣傳影片釋出
活動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0
34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