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6-12-29 16:59

《A.V.A 戰地之王》韓國 Heat 奪 2016 AWC 世界盃冠軍 Heat 選手 Agp 摘下 MVP 獎項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A.V.A 戰地之王》第二屆「AWC 世界盃(A.V.A World Championship,AWC)」於今(29)日在日本橫濱圓滿落幕,由身經百戰的韓國勁旅「ClanHeat White(Heat)」在冠軍戰以 3:0 完封世界盃初亮相的台港澳代表「HOWL(HL)」,勇奪冠軍金盃以及 4,000 萬韓圓的冠軍獎金,而本屆 MVP 獎項由 Heat 的 Agp 選手摘下。
 
  • image

    第二屆 AWC 世界盃由韓國 Heat 擊敗台港澳 HL 勇奪冠軍!

  《A.V.A 戰地之王》2016「AWC 世界盃」今日邁入冠軍賽,由台港澳新秀 HL 對上韓國隊伍 Heat;比賽採五戰三勝,搶先取得七分的一方將獲得一勝。在總冠軍賽第一張地圖「火鳥之心」由 HL 先攻,一開賽就遭遇到 Heat 銅牆鐵壁般的防守,手持狙擊槍的 Ast 和步槍兵 Agp 輪流發威,HL 前期幾乎討不到任何便宜陷入 0:2 的落後。隨後 HL 改變作戰策略,屢屢製造陷阱請君入甕夾殺 Heat 選手追到 2:2 平手,但 Heat 靠著 gyul 在中路的精彩防守又拉回領先;HL 也不甘示弱靠著小希和 Hako 的聯手成功推進打出幾波快攻,在攻守互換前將比數再度追平到 3:3。但攻守互換之後 Heat 可以說是完全掌握比賽,猛烈的攻勢打得 HL 完全無法招架,幾波攻擊都成功進攻彈點引爆或是完全殲滅 HL 選手,在 4:4 之後一路狂掃,最後 Heat 就以 7:4 旗開得勝拿下第一張地圖。
 
  • image

    HL 未能延續上一場氣勢,一開局便陷入苦戰。

  第二張地圖「生化危機」中 Heat 再靠著閃電攻勢連下兩城取得 2:0 優勢,HL 則是靠著 RMZ 與 Hako 配合鎮守彈點,回敬對方兩分戰成 2:2。不過調整策略後 Heat 藉著對於地圖的熟悉度和武器搭配運用得宜,不論是近攻或防守端再也沒讓 HL 取下勝利,在生化危機取得 7:2 大比分勝利。
 
  • image

    Heat 不論是在攻守端都有著絕佳表現。

  在前兩張地圖勝利後 Heat 離冠軍金盃僅剩一步之遙,HL 勢必要取得第三張地圖「核武風暴」的勝利才能保住一線生機順利延長戰局。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HL 在一開始就靠著 Hako 和 Sonic 的巧妙搭配取得 2:0 領先,但自此以後便陷入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一路戰成 3:3、3:5、5:5 陷入僵局;而在 Heat 率先取得 6:5 聽牌優勢之後,退無可退的 HL 奮力一搏殲滅 Heat 全隊追到 6:6 平手。來到關鍵的第 7 分,進攻端 Heat 依然有著行雲流水的攻勢,形成最後由 Jun、Agp、Ast 三打一追殺 Hako 的局面,結果有如神助的 Hako 竟然完成奇蹟似的一打三滅了 Heat;不過為時已晚,Heat 成功安裝的 C4 炸藥在比賽剩下 35 秒的時候引爆,這一爆也徹底粉碎了 HL 的冠軍夢,Heat 就以 7:6 收下第三張地圖,的總冠軍賽中以 3:0 橫掃 HL 勇奪本屆 AWC 世界盃冠軍,並獲得高達 4,000 萬韓圓的冠軍獎金;雖敗猶榮的亞軍 HL 也獲得 2,000 萬韓圓的獎金。
 
  • image

    雖敗猶榮的 HL 獲頒亞軍以及 2,000 萬韓圓獎金。

  另外,個人獎項方面共有四個項目,最佳狙擊兵由日本 Requish(Req)的 sTy4N 選手獲得、最佳步槍兵由季軍韓國隊伍 Sensation(Sens)的 Maikol 選手獲得、最佳偵察兵由 Heat 的 Jun 選手獲得,而本屆 MVP 則是由 Heat 的 Agp 選手摘下;4 位選手都將額外獲得 250 萬韓圓的個人獎金。
 

2016 AWC 獎項列表

冠軍

ClanHeat White(韓國)

亞軍

Howl(台港澳)

季軍

Sensation(韓國)

殿軍

Requish(日本)

最佳偵察兵

JunClanHeat White,韓國)

最佳步槍兵

MaikolSensation,韓國)

最佳狙擊手

sTy4NRequish,日本)

MVP

AgpClanHeat White,韓國)

 
  • image

    本屆賽事 MVP 由 Heat 主力選手 Agp 獲得。

  《A.V.A 戰地之王》第二屆 AWC 世界盃今日圓滿落幕;另外《A.V.A 戰地之王》「AEL 職業聯賽」即將在一月登場。

 

A.V.A 戰地之王

12,12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手把手教會你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