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6-12-30 17:38

TeSL 校園電競聯賽《絕對武力:全球攻勢》例行賽第八週戰況 立志猩勢力仍維持積分第一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以《絕對武力:全球攻勢》為主要比賽項目的 TeSL 台灣電競聯盟校園電競聯賽第一季由台北城市科大-北城蒼鷹隊、南強工商-南強雷霆豹、能仁家商-能仁資處熊、東泰高中-東泰太陽隊、遠東科大-遠大鷹、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六支隊伍角逐校園霸主榮耀。
 
  比賽已進入第八週,經過本周兩場賽事後,原本第一場北城蒼鷹 v.s 東泰太陽,北城蒼鷹取得 3 分積分直接追平立志猩勢力,可惜立志猩勢力再第二場比賽亦拿下 3 分積分,完全沒有想讓北城蒼鷹追上的念頭,持續坐穩第一名王者寶座。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目前六隊積分統計

本週( 例行賽第八週 )賽事焦點回顧

 
  • image

    12/27 城市科大 vs 東泰高中 例行賽 #23

 
第一張地圖:Mirage
  北城蒼鷹隊開場就把握了守方的戰術發揮,讓東泰太陽隊除了在爆破任務很難執行戰術之外,也讓東泰太陽隊無法在射擊上有吃香的空間,一再敗在北城蒼鷹隊猛烈的子彈射擊之下,比賽也是大比數的以 16:3 拿下,東泰太陽幾乎沒有發揮的餘地。
 
  在數據表現上,北城蒼鷹隊 KD 至少三個人達到 2 以上,本局 MVP 的 KD 形成以 2K 有 7 次最多,主要是在補槍方面有很大的斬獲,北城蒼鷹隊在分工上會因戰術考量讓不一樣的人得以發揮,是個很不錯的優點。
 
第二張地圖:Cache
  東泰太陽隊上一張地圖打不好,可能也連帶影響了這張地圖的表現,在守方的表現也被打得東倒西歪,也或許是今日北城蒼鷹隊狀態真的很好,這場打得還比上一張地圖快很多,在同樣 16:3 的比數下。
 
  最終北城蒼鷹隊強勢的以連續兩場比數皆為 16:3 拿下 3 分積分。北城蒼鷹隊今日順利擊敗東泰太陽隊之後,積分與立志猩勢力暫時平起平坐中,不過例行賽結束前還有兩週,還會有什麼變數還是未定的,期許各隊還是再多努力,季後賽的順位還是有差異的。
 
  • image

    北城蒼鷹始終保持 3 分積分之差緊追立志猩勢力

  • image

    1228 立志中學 vs 遠東科大 例行賽 #24

 
第一張地圖:Overpass
  遠大鷹隊在第四回合取得一分之後,就遲遲無法再有得分的進帳,讓人替他們緊張,也實在是立志猩勢力真的太猛了,幾乎沒有讓遠大鷹隊有機會清場到剩一個人,就算如此立志猩勢力在最後的集結也能在隊友犧牲後迅速捕槍來取得分數,最後遠大鷹隊僅得一分結束這一局;在 11/16 兩隊對決的同一張地圖,同樣的是 16:1 的比數,看來遠大鷹目前還是無法突破這樣的高牆。
 
  在數據統計方面,立志猩勢力得到很恐佈的數字,四個人 K/D 值都超過 2,Craz 1S 甚至 1k4 了兩次,即便如此 K/D 值還小輸了兩名隊友,這代表全隊都有不錯的發揮;然而遠大鷹隊數據就慘兮兮,有完全沒殺到人,也有只殺了一個人的,僅只有 YuukiNeko K/D 值有在 1 以上,上次遠大鷹隊的團隊殺敵表現彷彿在這一場蕩然無存,下一張地圖該加加油了。
 
第二張地圖:Cache
  這場剛開始遠大鷹隊就有不錯的斬獲,先 2:0 了立志猩勢力,看來守方開局對遠大鷹來說還是比較有把握的,不過立志猩勢力也不是省油的燈,連暫停都不用喊就開始急起直追到 3:3 平手,嚇得教練 Ques 趕緊喊出暫停調整,當遠大鷹隊集結討論戰術時,立志猩勢力坐在原位使用語音軟體談笑間就做好了溝通,暫停結束後也是瘋狂拿分,看來就是平日訓練有素的關係,不會輕易慌了手腳。
 
  雖然遠大鷹隊漸漸的也走遠了,但這場選手表現也有一定的發揮了,至少跟上一場相比,這場算是終於發揮水準,最終分數立志猩勢力也以 16:7 拿下,加上第一張的 16:1,今日獲得三分的積分再度超越北城蒼鷹隊,重新獨得第一名積分寶座。
 
  • image

    立志猩勢力再下 3 分,超越北城蒼鷹重回王者寶座

 

下週( 例行賽第九週 )賽事預告

 
  • image

    TeSL 校園電競聯賽第九週賽程表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