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7-01-05 15:30

《金剛戰士》電影公開詳細故事介紹及更多劇照 3 月 24 日上映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獅門娛樂與薩班電影合作,翻拍自經典特攝電視劇的同名電影金剛戰士(Saban’s Power Rangers)》公開了作品的詳細故事內容及劇照。

 

 

  1984 年,電視製作人海姆薩班在日本出差時看到電視播放特攝節目「超級戰隊」(Super Sentai)深受著迷,於是買下亞洲以外的版權製作出《金剛戰士》影集,1993 年在美國推出以後大受歡迎,更於全世界 150 國播放,造成旋風。這次的電影《金剛戰士》便是以影集為基底,由影集製作人海姆薩班和布萊恩卡森帝尼領軍製作,描述五名平凡青少年發現自己獲得超異能,擁有拯救世界的力量來對抗惡勢力。對製作團隊來說,改編《金剛戰士》是很艱鉅的挑戰,他們期許新作品能尊重原版的精神,滿足 24 年來支持影集的廣大粉絲,又能吸引從未接觸過《金剛戰士》的新觀眾進入戲院,在創作劇本和角色時,便秉持這樣的初衷,一方面符合原來五名戰士的性格,另一方面又為每名角色增添不同面向。

 

 

  曾執導科幻電影《跨界失控》的導演狄恩伊斯拉利特本身就是《金剛戰士》影集的忠實觀眾,也認為這部電影在加入新元素的同時,必須展現原版的特色,他說:「《金剛戰士》的影集在全世界都很紅,最厲害的是讓人覺得自己也擁有了捍衛世界的超能力。當得知要將《金剛戰士》搬上大銀幕,我非常興奮,若能加入原版的精神,一定很棒。」

 

 

  官方指出,演員陣容本身就相當符合角色個性和《金剛戰士》所要傳達的核心精神。飾演紅衣戰士的澳洲新星演員達克瑞蒙哥馬利,天生就有領袖魅力,能夠迅速整合五位來自世界各國的戰士演員;飾演粉紅戰士的英國女星娜歐蜜史考特則為角色增添深度和人性;飾演藍衣戰士的美國演員RJ 賽勒有著獨特的幽默和個性,深深影響周遭的人;來自美國加州的貝琪 G 跟黃衣戰士一樣,對人生有自己的哲學跟堅持;華裔演員林路迪本身的豐富經歷和勇於冒險的個性,完全體現了黑衣戰士的個性。

 

 

  製作團隊除了《金剛戰士》原創教父海姆薩班和製片布萊恩卡森帝尼,還加入《暮光之城》和《移動迷宮》系列的製片馬帝波溫和威克高佛利;劇本則由《鋼鐵擂台》的編劇約翰葛汀斯、《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的編劇馬特沙薩馬和伯克夏普萊斯,以及《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編劇基倫麥隆尼和蜜雪兒麥隆尼操刀;美術指導則由《怒火特攻隊》和《騎士出任務》的安德魯孟席斯擔綱,並由製作過《鋼鐵人 3》、《出神入化》系列和《玩命關頭》系列的知名配樂布萊恩泰勒擔任本片配樂,為電影營造震撼壯觀的緊湊氛圍。

 

 

  《金剛戰士》作中五名平凡高中生發現自己所住的城鎮和世界受到外星勢力的侵略,他們受到命運的驅使,被賦予了超異能,開始成為捍衛地球的「金剛戰士」,合力對抗邪惡勢力幽冥女王。英傑(達克瑞蒙哥馬利 飾)、小晴(娜歐蜜史考特 飾)、比利(RJ 賽勒 飾)、珍妮(貝琪G 飾)和賽克(林路迪 飾)在同一座小鎮上就讀同一所高中,他們在學校平凡無奇,還被同儕視為難相處的怪胎而備受冷落和嘲諷。但有一天,當他們前往一處神祕地點探查,卻意外獲得不可思議的超異能,增強了各方面的能力,甚至可以變身成金剛戰士,還有專屬的武器和機械獸,而他們也發現自己原來被宙威(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賦予了捍衛地球的使命,必須合力對抗幽冥女王(伊莉莎白班克斯 飾)來確保世界的和平。

 

 

  金剛戰士》電影將於今(2017)年 3 月 24 日上映。

 

導演: 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跨界失控)

編劇: 約翰葛汀斯 John Gatins(鋼鐵擂台、卡特教頭)

馬特沙薩馬Matt Sazama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德古拉:永咒傳奇)

伯克夏普萊斯Burk Sharpless(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德古拉:永咒傳奇)

蜜雪兒麥隆尼Michele Mulroney(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萬能隊長)

基倫麥隆尼Kieran Mulroney(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萬能隊長)

製片:海姆薩班Haim Saban(金剛戰士系列影集)

馬帝波溫Marty Bowen(暮光之城系列、移動迷宮系列)

威克高佛利Wyck Godfrey(暮光之城系列、移動迷宮系列)

布萊恩卡森帝尼Brian Casentini(金剛戰士:天裝戰隊護星者系列影集)

演員:布萊恩克雷斯頓 Bryan Cranston(絕命毒師、好萊塢的黑名單)金球獎戲劇類電視影

集最佳男主角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歌喉讚系列、飢餓遊戲系列)

達克瑞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

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絕地救援)

RJ 賽勒RJ Cyler(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貝琪G Becky G(罪惡之家)

林路迪Ludi Lin(捉妖記)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關於導演

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

1984年9月20日生於南非約翰尼斯堡,大學畢業自澳洲科廷大學的電影與電視學系,接著在洛杉磯的美國電影學院攻讀電影、劇場和文學碩士學位,之後執導幾部短片和影集。2015年執導由麥可貝擔任監製的長片處女作《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強烈的導演風格讓他開始受到注目。【金剛戰士】是他的第二部長片。

 

關於演員

布萊恩克雷斯頓 Bryan Cranston

1956年3月7日生於美國好萊塢,除了是一位多元發展的演員,也身兼編劇、導演和製片,大學畢業後開始涉獵劇場,80年代晚期起經常在影集裡客串,也擔任動畫配音員,亦有許多常規演出。2000年開始接演喜劇影集《左右做人難》(Malcom in the Middle)獲得三次艾美獎提名和一次金球獎電視迷你劇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提名;2008年飾演熱門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裡的「老白」,四度贏得艾美獎、三度獲金球獎提名,並終於在2014年榮獲金球獎視帝。2016年憑電影《好萊塢的黑名單》(Trumbo)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其他電影代表作包括:《落日車神》(Drive, 2011)、《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 2012)、《亞果出任務》(Argo, 2012)和《哥吉拉》(Godzilla 3D, 2014)。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1974年2月10日生於美國麻州匹茲菲爾德,大學畢業後修習舊金山美國戲劇學院的戲劇課程,之後搬到紐約參與劇場演出,也在電影和電視劇集中擔任配角,如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系列電影(Spider-Man)、史蒂芬史匹柏的《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 2002),和《奔騰年代》(Seabiscuit, 2003),之後又在幾部叫好叫座的電影中擔任主角或重要配角,引起廣大注目,像是《歌喉讚》(Perfect Pitch, 2012)、《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2012)和《姐姐我醉大》(Walk of Shame, 2014)等。2015年,她首度執導演筒,身兼《歌喉讚2》的監製、導演和演員,票房成績一鳴驚人,表現亮眼

 

達克瑞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飾 紅衣戰士)

達克瑞蒙哥馬利來自澳洲伯斯,母親是助理導演,父親則是一名混音師,出生影視世家的他,9歲時就立定成為演員的志向。高中畢業後,他進入西澳表演藝術學院就讀,曾參與短片和影集演出,也曾演出《伴郎我最high》(A Few Best Man, 2011)的續集電影《A Few Less Man》。【金剛戰士】是達克瑞蒙哥馬利在好萊塢主演的處女作。

 

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 (飾 粉紅戰士)

1993年5月6日生於英國倫敦,是近幾年崛起的新生代女星,身兼演員、歌手、詞曲創作者,主演過迪士尼頻道的歌舞片《檸檬大嘴巴》(Lemonade Mouth, 2011),並在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影集《史前新紀元》(Terra Nova)固定演出。近期作品是與茱莉葉畢諾許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合作的《33:重生奇蹟》(The 33, 2015),並參與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科幻片《絕地救援》(The Martian, 2015)。

 

 

RJ 賽勒RJ Cyler (飾 藍衣戰士)

1995年3月20日生於美國傑克遜維爾,2012年首度參與演出試鏡後,就立定成為演員的志向,2013年高中畢業後,參與獨立短片《Second Chances》演出。2015年主演《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榮獲各國影展提名和國際關注,之後還加入HBO自製的黑色喜劇《副校長的逆襲》(Vice Principals),並參與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機器》(War Machine, 2017)。

 

貝琪G Becky G(飾 黃衣戰士)

1997年3月2日生於美國英格爾伍德,因在YouTube翻唱傑斯(Jay Z)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等流行歌手的歌曲被發掘而以歌手身分出道,與「嘻哈鬥牛梗」(Pitbull)合作的歌曲〈Can’t Get Enough〉登上告示牌熱門拉丁歌曲榜第一名,並發行第一張以西班牙語錄製的專輯,更被《滾石》雜誌評選為「撼動流行文化的18名青少年」之一。除了【金剛戰士】之外,2017年也將為動畫電影《Gnome Alone》獻聲。

 

林路迪Ludi Lin (飾 黑衣戰士)

英語、華語、粵語三聲帶的林路迪小時看到母親在舞台上演出後,就嚮往成為一名演員,就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時同時主修了營養學和戲劇系,因此踏上演藝之路,參與如《馬可波羅》(Marco Polo)等影集和電影演出,也在許多華語電影中演出,如《對不起我愛你》(2013)、《一僕二主》(2014)和《捉妖記》(2015)。

 

 

金剛戰士:百萬決戰

1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10

相關新聞

留言(57)

猜你喜歡

3D 動畫電影《原子小金剛》新宣傳影片釋出 10 月即將在台上映
動漫 | 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
0
65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柊 mix》動畫電影 4 月 3 日在台上映
影劇 |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柊 mix
22
0
淺野一二O《DEDEDEDE 惡魔的破壞》動畫電影 宣布在台上映
動漫 | 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惡魔的破壞
39
15
貪吃又討厭星期一《加菲貓》動畫電影釋出多段宣傳影片 今年 5 月下旬美國上映
影劇 | 加菲貓 電影
71
37
經典科幻驚悚電影《異形:羅穆路斯》曝光前導預告海報 預定今年 8 月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26
22
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全新預告曝光 5/22 在台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11
15
迪士尼動畫電影續作《海洋奇緣 2》發布超前導預告 今年 11 月上映
影劇 | 海洋奇緣 2
10
10
《屁屁偵探:再會了親愛的搭檔(屁屁)啊》動畫電影最終預告釋出 3/20 日本上映
影劇 | 屁屁偵探:再會了親愛的搭檔(屁屁)啊
6
3
《我家的英雄》真人版電影日本今日上映 本篇影像剪輯影片公開
影劇 | 我家的英雄(MY HOME HERO)
9
9
漫畫改編《龍族戰神》重啟電影釋出首支預告 今年 6 月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9
12
37 歲的大貓與女孩的奇妙物語《妖怪貓小杏》動畫電影 7 月日本上映
影劇 | 妖怪貓小杏
8
6
漫畫《老師的善意謊言》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7/5 日本上映
影劇 | 老師的善意謊言
5
4
面對各式客人 新人接待員的奮鬥故事《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宣布 3 月 15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北極百貨公司的接待員
67
17
2009 年美國 3D 動畫電影《原子小金剛》先行預告片正式釋出
動漫 | 原子小金剛
0
138
經典不滅的童年回憶《金剛戰士》電影版 將於 2016 年 7 月上映
其他 | 金剛戰士
0
189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