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7-01-20 15:00

動物當道、可愛搞笑溫馨感人樣樣來!動畫瘋動物主題作品介紹

(巴哈姆特動畫瘋)

  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會飼養小動物來陪伴自己,這些小動物們可愛逗趣的模樣就是大家的心靈調劑。而當這些動物們,變成動畫的主角、或是重要角色時會是什麼樣子呢? 可愛的小動物、兇猛帥氣的動物、一個不小心變成動物的人類、擬人化的動物,無論以哪種作為經常都會是動漫作品的極佳題材。本次,巴哈姆特動畫瘋就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的「動物主題」作品介紹,有溫馨搞笑的劇情、也有熱血感人的故事,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下去吧!

有頂天家族 

  • image
 
  「有頂天」有著「歡喜」、「狂喜」、「讓你樂得放浪形骸、手足舞蹈、哇哈哈大笑!」之意。作品以京都為舞台,而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還有狸貓、天狗的存在。狸貓一族名門下鴨家,世代定居在京都,然而一家之主總一郎慘遭人類煮成火鍋,下鴨家自此家道中落,只剩老母和不中用的四兄弟撐持。老大矢一郎個性認真,但一遇緊要關頭就手足無措;老二變身為青蛙,不肯出井底;老三最愛看好戲,喜歡惡作劇;老么膽子小,變身總是忘了藏尾巴。四兄弟一個比一個靠不住,再加上天狗不時來唱衰,死對頭金閣、銀閣狸貓兄弟扯後腿,人類虎視眈眈想把他們丟下鍋……四兄弟有機會保護母親,重振家威嗎?
 

 

北極熊咖啡廳 

  • image
 
  北極熊所經營的時尚咖啡廳總是門庭若市。而北極熊店長日常的小小樂趣,就是跟常客熊貓君閒扯冷笑話。如此快樂優閒地享受生活的北極熊店長,似乎也有很多不同的事要忙呢……
 

 

翡翠森林狼與羊 

  • image
 

  小羊咩咩為了躲避暴風雨,闖入了陰暗的山間小屋,他發現小屋裡還有個一同避難的伙伴。雖然看不到彼此,也聞不到對方,但是兩人無所不談。一起經歷了狂風暴雨,他們也從陌生人成了朋友。兩人相約要一起去野餐,到時候確認彼此身份的暗語就是:「暴風雨之夜」。結果到了約定的第二天,羊咩咩才發現對方竟然是隻大野狼!
 
  但是既然成了朋友,就算彼此是吃與被吃的立場,小羊與野狼終究還是超越了種族,建立了友誼。他們開始偷偷見面,秘密交往。可是這樣的行為終究還是洩底了,沒多久狼群與羊群就發現這兩人犯了族群的大忌諱,開始追捕他們。兩個人為了維護這段友情,一邊逃,一邊尋找羊與狼可以和平共處的樂園:翡翠森林。
 

蠟筆小新:春日部野生王國 

  • image
 
  小新一家人居住的春日部市正在倡導愛護地球的環保活動,於是小新也和大家一起撿垃圾。在這時小新撿到了一罐飲料,並且將其帶回家放在冰箱中想要等冰涼後飲用。而當他想要喝的時候卻發現飲料已經被爸爸媽媽喝掉了,而且喝下飲料的爸爸廣志和媽媽美冴分別變成了雞和豹。變成動物的廣志和美冴也不認得小新和他的妹妹小葵了,這一切似乎都是邪惡組織正在進行的「人類動物計畫」,而小新這次也將挺身而出對抗惡勢力。
 

當女孩遇到熊

  • image
 
  東北地區的某處深山里,中學生小町作為巫女在神社里做著侍奉熊的工作。某天,小町告訴名叫那津的熊,說想要去城市裡的學校唸書。為了讓空有精力卻沒有十足毅力、還不知世間險惡的小町在城市裡生存下去,深感擔心的那津給小町進行了一系列必要的試煉。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0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2)

猜你喜歡

可愛女孩大量出沒!巴哈姆特動畫瘋蘿莉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14
忘卻疲憊與煩憂!動畫瘋輕鬆搞笑作品與你一同度過歡笑時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3
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各式小幸福 巴哈姆特動畫瘋 日常溫馨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1
有笑有淚的溫馨小品 動畫瘋日常系作品陪你度過暖心的春日時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7
前往異世界來場奇幻之旅 巴哈姆特動畫瘋 奇幻冒險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5
【試片】在吧檯上尋找大人的治癒《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經典調酒作品二度動畫化
動漫 | 王牌酒保 神之杯
42
18
巴哈姆特動畫瘋特選 2015 電視動畫 BEST 6 這些作品你看過了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0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4
有點殘酷與嚴肅的題材 巴哈姆特動畫瘋大人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0
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 巴哈姆特動畫瘋 近未來及科幻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6
從校園喜劇到經濟學 巴哈姆特動畫瘋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介紹 Part 2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8
努力存活只為那一絲生機 巴哈姆特動畫瘋 生存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2
在激烈的競爭中碰撞出火花與友情 巴哈姆特動畫瘋 運動競技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4
讓青春化做樂符譜出首首校園戀曲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戀愛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9
管你什麼妖魔鬼怪 人鬼殊途已成過去 巴哈姆特動畫瘋 非人類系女主角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8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