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7-01-25 16:36

TeSL 校園電競聯賽《絕對武力:全球攻勢》第一季總冠軍出爐 由北城蒼鷹隊奪冠

(GNN 記者 RU 報導)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今日宣布,TeSL 校園電競聯賽第一季經過兩個多月的激烈賽事後,22 日舉辦總冠軍賽,由台北城市科大-北城蒼鷹隊 v.s 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角逐本季《CS:GO》 王者寶座,結果北城蒼鷹隊順利擊敗立志猩勢力,贏得總冠軍寶座與 20 萬元獎金。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北城蒼鷹隊在扣倒能仁熊武士以及東泰太陽隊後,終於站上了最後的冠軍總決戰,原先大家皆看好例行賽始終穩坐排名第一的立志猩勢力會拿下冠軍王者的封號,沒想到結果卻跌破眾人眼,僅管在第一張地圖被立志猩勢力以 16:9 拿下,可是北城蒼鷹隊並沒有因此士氣低落,反而以樂觀的心態搶回第二張地圖的勝利,並乘著這股氣勢再下第三張地圖。
 
  雖然在第四張地圖北城蒼鷹隊在大比分的領先下一度遭遇亂流,讓立志猩勢力連追 11 分,但他們不疾不徐站穩腳步重整旗鼓再次將氣勢拉回自己身上,終場就以 16:12 打下最後的賽末點,打敗大魔王-立志猩勢力拿下《TeSL 校園電競聯賽》第一季總冠軍。
 
  • image

    1/22 15:00 《TeSL 校園電競聯賽》總冠軍賽

 

總冠軍賽參賽隊伍介紹

 
  • image

    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 隊伍介紹

  • image

    台北城市科大-北城蒼鷹隊 隊伍介紹

 

季後賽賽事焦點回顧

 
  • image

    1/22 立志中學 vs 台北城市科大 總冠軍賽

 
第一張地圖:Overpass
  畢竟兩隊都是難得的上大舞台打比賽,不難看出多少都會有緊張以及犯下失誤的時候,不過立志猩勢力在前面的回合一樣有打出不錯的成績;而北城蒼鷹隊則是逐步的追擊,拿下的分數也是利用對方的失誤,就趁此得分,不會輕易放棄任何一次機會。北城蒼鷹隊終究起步太晚,中段回合一度有所起色,但是後來立志猩勢力後續再度奮起連拿三分就以 16:9 取得勝利,第一局就先旗開得勝拿下首勝。
 
第二張地圖:Dust2
  北城蒼鷹隊一開始就先以 4:0 領先立志猩勢力,接著也讓立志猩勢力追的氣喘吁吁,看來北城蒼鷹隊在這張地圖的確有下過一番苦心。比賽中段的時候,透過暫停立志猩勢力終於從一開始的被打得懵然不知所措醒來,開始急起直追,比分拉到 12:12 時,北城蒼鷹隊不慌不忙喊出暫停,稍作調整後,穩穩拿下這一局。
 
第三張地圖:Mirage
  一開始兩隊誰也都不讓誰,你來我往不讓比分拉開一分以上的距離,畢竟先贏得聽牌分之後,對於自身的士氣及信心會有所程度上的提升,自然而然第三局的重要性,兩隊都了然於心。漸漸的北城蒼鷹隊拉鋸分數從一分到兩分,到三分以上的當回合,立志猩勢力教練 ELE 受不了,趕緊暫停確認戰術執行完整度。然而比賽開始後,北城蒼鷹隊依然予取予求,立志猩勢力在第七分之後就停滯不前,16:7 結束這局比賽。
 
第四張地圖:Cache
  由於北城蒼鷹隊聽牌了,比賽打起來更是放開手腳盡情的打,壓力沒立志猩勢力這麼大,自然前面領先分數不手軟,最多比分被拉到 10:1。不過中段開始說也奇怪,也不曾暫停過,卻開始急起直追到逆轉以 12:10 領先,從那時候開始比賽不曾冷場,尤其北城蒼鷹隊也扳平回來,又超前分數後直接拿走四分,最終分數 16:12,讓立志猩勢力主場飲恨僅得亞軍;而北城蒼鷹隊理所當然的奪得冠軍獎盃,也抱走 20 萬元獎學金。
 
  • image

    北城蒼鷹隊擊敗主場隊伍,選手開心的拍手

  • image

    亞軍: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

  • image

    冠軍:台北城市科大-北城蒼鷹隊

 
  北城蒼鷹隊隊長 bOlu 表示:就算他們還沒篤定進入決賽前,也是日日夜夜配合時間集合起來練習,因為這個團隊日間部與夜間部學生兼容並蓄,要一起練習也不是很容易,也感謝第六人就算不上場也是努力練習不懈怠,在他車禍及生病時都能適時上場頂替,也表現良好,走到今天也總算嘗得甜美的勝利果實了。
 
  除了精彩的賽事表演外,立志中學賽事主場也有許多精美設計的擺設,並且邀請知名宅男女神-張小筑到場擔任嘉賓。第一季《TeSL 校園電競聯賽》在此圓滿落幕,讓我們再次恭喜冠軍-北城蒼鷹隊。感謝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參與的六校:台北城市科大、南強工商、能仁家商、東泰高中、遠東科大、立志中學,贊助商 AOC、偉訓。各位粉絲,我們第二季再會!
 
  • image

    張小筑與賽事主場滿滿的觀眾

  • image

    第一季《TeSL 校園電競聯賽》冠軍-北城蒼鷹隊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1)

猜你喜歡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