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08 21:59

情報-FF15伊格尼斯誕生日,官方推特推出一個小小慶祝道具!!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2月7日是「FINAL FANTASY XV」(FF15)裡面主角的好夥伴「伊格尼斯」誕生日。為此我們要為他獻上最虔誠的祝福!!在FF15的官方推特中,放上一個小小的慶祝道具設計製作圖,供大家下載。

沒錯!!伊格尼斯面具!!用這個來幫忙慶生根本歡樂!!在人物設定上伊格尼斯是主角的夥伴,料理上手,也善於思考新料理!並且食用料理的話則會大大的強化整個團隊!!是隊伍中不可貨缺的角色。


作品中的樣子
 官方Twitter上面還貼出了他們一起慶祝開會的照片!!看起來破壞力十分驚人!!完全不知道是在慶祝還是在某種儀式....

不過還是要祝伊格尼斯生日快樂!



筆者心得:這企劃誰想出來的!真有才...那天朋友過生日,就把他的大頭照印出來~然後每個人都當壽星!!太強大啦~到底是誰想到的...台灣至今都沒有這種慶祝生日的方式....不過這壽星會發飆吧....實在是太蠢了,要是一堆人帶著個去吃蛋糕、燒烤之類的慶祝一定上新聞...特別是狂新聞....


推特慶祝:https://twitter.com/hashtag/イグニス誕生日顔?src=hash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2/07/news102.html

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陪笑】

[Princess Hinghoi-孤獨搖滾短漫]生日快樂喜多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