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06 23:03

動畫《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公開新視覺圖 主題曲由 Linked Horizon 擔綱演唱

作者:Blue Moon

  以諫山創擔任原著的漫畫改編,動畫《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將於 2017 年 4 月開播,官方近日公開了新視覺圖,並告知主題曲將繼續由負責過一季及劇場版的 Linked Horizon 演唱。


  百年前世界莫名出現神秘的巨人怪物,不斷殘忍食人,人類幾乎無法與之對抗,最後人類建造了三道寬 3 公尺、高 50 公尺的高聳圍牆,百年來未有巨人攻破,人們漸漸習慣牆內的生活,麻木於和平,害怕冒險與改變,直到 845 年,最外層的瑪利亞之牆,被身高超過 60m 的超大型巨人,踢破城牆,無數巨人湧入城鎮,10 歲的艾連,親眼見到母親被巨人一口咬碎的慘劇,艾連發誓要消滅所有巨人。

  主題曲確定繼續由負責過一季及劇場版的 Linked Horizon 演唱,除此之外官方將在動畫開播前後發行 7 作角色的印象歌曲,艾連·葉卡(CV:梶裕貴)、米卡莎·阿卡曼(CV:石川由依)角色歌將在 3 月 15 日先行發售。


  動畫《進擊的巨人》第二季預計 2017 年 4 月 1 日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総監督:荒木哲郎
監督:肥塚正史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角色設計:浅野恭司
總作畫監督:浅野恭司、門脇聡、山田歩
助監督:田中洋之
動作作畫監督:江原康之、今井有文、胡拓磨
美術設定:谷内優穂
巨人設定:千葉崇明
道具設計:胡拓磨
色彩設計:橋本賢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3DCG 監督:廣住茂徳
3DCG 製作人:藪田修平
撮影監督:山田和弘
編集:肥田文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澤野弘之
音響效果:倉橋静男
音響制作:テクノサウンド
動畫制作:WIT STUDIO

<CAST>
艾連:梶裕貴
米卡莎:石川由依
阿爾敏:井上麻里奈
約翰:谷山紀章
亞妮:嶋村侑
莎夏:小林ゆう
克里斯塔:三上枝織
柯尼:下野紘
萊納:細谷佳正
貝爾托特:橋詰知久
尤米爾:藤田咲
里維:神谷浩史
艾爾文:小野大輔
漢吉:朴璐美
漢尼斯:藤原啓治

動畫《進擊的巨人》官方網站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

33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進擊的巨人】活屍PARO-5

兵長圖

生日快樂 勇敢逃出森林的孩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