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17-02-14 18:48

HTC 公布 2016 年第四季營運成果

(廠商 HTC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以下簡稱『本公司』或『宏達電』,股票代號 2498)今日公佈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止的 2016 年第四季合併財務報告。
 

2016 年第四季營運概況

 
  • 營業收入為新台幣 222 億元,毛利率為 10.5%
  • 營業損失為新台幣 36 億元,營業利益率為 –16.0%
  • 稅後淨損為新台幣 31 億元,每股稅後虧損為新台幣 3.77 元
 
  宏達電在第四季的銷售表現強勁,季收入在 2016 年逐步提高,而營運支出已透過加強重點資源調整的積極管理,達到 34%的年度成本削減。
 
  HTC 10 evo 11 月在全球推出,配備獨特的 HTC BoomSoundTM 智慧個人化音效、全球首創能為消費者調配出專屬於其耳朵之音效的 USB Type-C 智慧個人化耳機、以及符合 IP57 等級的防水、防潑水和防塵功能的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而在 9 月發表的 HTC Desire 10 pro 和 lifestyle 手機,也於第四季時在特定市場上市,廣受好評。
 
  HTC 致力於建構環繞著 HTC VIVE 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並在第四季度持續取得成果,而許多活動亦突顯了 VIVE 平台的日益擴大。
 
  • HTC 持續為 HTC VIVE 虛擬實境系統擴展消費者和企業的銷售管道,包括與重要合作夥伴合作,在台北開設第一個 Vive 虛擬實境樂園 VIVELAND,為 Vive 硬體帶來嶄新的 B2B2C 電子商務平台使用模式,並提供了內容開發者另一新的收入來源。
  • VIVE X 加速器計畫在北京、台北和舊金山舉行了第一次虛擬實境新創團隊研發成果展示,吸引了許多頂級創投基金來審視與體驗橫跨各領域的眾多虛擬實境應用程式和工具,有助於 HTC VIVE 和虛擬實境開發者進一步擴大虛擬實境版圖。
  • Vive 內容開發團隊 VIVE Studios,推出備受讚譽的第一個自製虛擬實境體驗內容《駭客紀元 Arcade Saga》;同時與美國時代集團合作,製作出令人驚嘆的 “銘記珍珠港” 虛擬實境應用,展現了虛擬實境如何能讓歷史栩栩如生,並喚起人們對社會面臨的挑戰有更大的理解和同情。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 HTC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我對過去一年的整體表現感到滿意,我們所有重點產品領域皆成功創新,廣泛獲得客戶和媒體的認可,同時我們繼續提高所有關鍵流程的效率。我們從進入虛擬實境世界中學到了很多,我們相信,我們專注於構建生態系統是正確的策略,透過創造引人入勝的內容和豐富的體驗開拓了整個虛擬實境產業,因此我們的 HTC VIVE 一直是居於領先的地位。」

 

HTC

24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htc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