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23 09:37

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將推出小說,2017年3月25日發行!

作者:♦冷心公爵♦


  由漫畫家藤卷忠俊原作《影子籃球員》預定於2017年3月18日於日本地區上映新作劇場版動畫《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台灣也將由代理商群英社預定4月在全台8間威秀體系戲院上映。官方於(21)日發表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將推出小說,發售日期為2017年3月25日,價格700日幣(未含稅)。





  美國的街頭籃球球隊Jabberwock來日本進行友誼賽,但他們卻在比賽中羞辱與之對戰的日本球隊,里子的爸爸景虎無法忍下這口氣,因而對Jabberwock宣戰。集結了奇蹟世代五名成員與火神黑子的VORPAL SWORDS因此組成。一個禮拜後復仇賽開打,剛開始雙方勢均力敵,但當Jabberwock拿出原有實力之後,比分差距越拉越大…。



官網連結: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官方網站

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坐檯接客經驗談】中意的對象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地下生活者 叛逆期

【ゴゴゴ】千雪(2024.4.1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