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NS2017-03-03 19:01

盛傳 Nintendo Switch 專用遊戲卡匣具「苦味」?編輯實際測試究竟口味如何!

(編輯 Trista 報導)

  任天堂新主機「Nintendo Switch(NS)」在今(3)日正式上市。根據海外媒體報導,Nintendo Switch 專用遊戲卡匣是具有「苦味」的。究竟塑膠製的遊戲卡匣是否有苦味呢?巴哈姆特電玩瘋錄製了一段實測影片,來親身測試 Nintendo Switch 遊戲卡匣的 “口味” 究竟如何?
 
 
image  根據海外媒體實際致電向任天堂詢問,證實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卡匣加入了名為「苯甲地那銨(Denatonium benzoate)」的化學物質,來實現 “避免誤食遊戲卡匣” 的目的,同時任天堂也強調希望家長能將家中的遊戲卡匣收在幼兒無法拿到之處。
 
  苯甲地那銨是作為 “厭惡劑” 使用的物質,以避免人們誤食其它有毒卻無味的物質,例如添加到工業酒精、防凍劑和液體肥皂等化學產品中。苯甲地那銨同時也在世界金氏紀錄中登錄為 “世界最苦的物質”,稀釋 一億分之一也能感覺到其苦味。

 

Nintendo Switch

61,80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NintendoSwitch

相關新聞

留言(211)

猜你喜歡

遇閏年!任天堂提醒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一年份效期仍為 365 天
花絮 | Nintendo Switch 網路服務
23
29
Nintendo Switch 模擬器「yuzu」全面下架 將支付 240 萬美元賠償金換取和解
產業 | Nintendo Switch(開發代號 NX)
132
277
《浪人崛起》如何重現 19 世紀末的日本?比對遊戲與現實中的江戶時代三大城市
花絮 | 浪人崛起(Rise of the Ronin)
29
45
【GDC 24】在《電馭叛客 2077》當中如何打造出一個「活生生」的夜城?
花絮 | 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
31
37
動畫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釋出 2024 年情人節視覺圖
動漫 |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
25
12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
動漫 |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
31
14
【GNN 大調查】系列邁入 20 週年!你最喜歡的《魔物獵人》是哪一款?
多平台 | 魔物獵人 荒野
150
364
全新模擬經營遊戲?!《原神》開發商米哈遊於中國申請多份《星布谷地》商標
產業 | 米哈遊(miHoYo)
31
95
美人魚和超級英雄!?《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公開碧姫的全新 4 種變身
Switch | 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
33
55
狩野英孝在沙漠裡玩《沙漠大冒險》?!體驗版於各平台開放下載
人物 | 沙漠大冒險
41
42
《地球再次變四方!?數位方塊地球防衛軍 2》中文版確定與日本同步推出
多平台 | 地球再次變四方!?數位方塊地球防衛軍 2
8
6
《迅狼疾步》團隊新作《無盡套路 Zet Zillions》5 月問世 融合卡牌發揮炸裂星球效果?!
PC | 無盡套路 Zet Zillions
5
1
【AJ24】《聽說你們要結婚!?》公開首波宣傳影片 熊谷健太郎、早見沙織參與配音
動漫 | 聽說你們要結婚!?
56
26
一滾就上癮!?派對遊戲新作《超級猴子球 香蕉大亂鬥》6 月上市
Switch | 超級猴子球 香蕉大亂鬥
12
10
究竟該如何從威脅中存活?《巨影都市》揭露全新巨影「摩斯拉」和「奧特曼迪卡」
PS4 | 巨影都市
0
70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