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3-26 22:04

情報-小物放置專用坐墊,迷你座墊將投入於日本扭蛋機!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在日本,座墊可是十分常用的東西,除了拿來自己坐、給客人坐、午睡用,十分的實在!現在連小物模型也要賞他一個座墊!!目前推出來後,也搭配上一些小物品,讓大家知道,這東西實在是可用!!


一共有六種款式。

墊上後...感覺十分的高級感,有沒有阿~

有沒有阿~

客人來就給他一個,就會有著「額緣效果」,這款「The Buton」手持、放置、搭配都是十分棒的~不要以為他不穩定,經由實測


如何~使用前使用後~

實際使用方式很多,可以當吊飾,也可以當疊疊樂,相信之後可以搭配許多轉蛋的東西當成一種潮流。




筆者心得:額緣效果意思就是,繪畫搭配邊框,讓他有一個邊緣,有提高格調的效果,看起來就十分不一樣喔~大家會想要轉這種座墊嗎~現在大家還會去轉扭蛋嗎?最近轉的是一款倉鼠的扭蛋,他嘴巴裡面塞著漫畫肉,超可愛的~忍不住就轉了,然後還真的給我轉到了,個人玩轉蛋都是會有一個設限,幾次沒中就不轉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3/26/news026.html

1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6

041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