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13 23:11

動畫《戀愛與謊言》第二支宣傳影片與聲優名單發表

作者:Blue Moon

  由ムサヲ創作、東立代理的日本漫畫《戀愛與謊言(恋と嘘)》,將於夏季開始播映的同名改編電視動畫,近日公開了第二支宣傳影片,並發表聲優參演名單。




  某一天,我們被通告了「戀愛」。「謊言」不被允許。「戀愛」更是禁忌。滿 16 歲後由政府通知結婚對象的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通稱結緣法。不必為找對象發愁,相配程度受到國家保證的「幸福」得到了眾人的接受。

  在這樣的世界,主人公·根島由佳吏 15 歲,對班上的高嶺之花·高崎美咲懷有戀慕之情。 在迎來 16 歲生日的夜晚下定決心,終於得以傳達長年思念的根島由佳吏,卻立刻收到了政府通知——。被科學的紅線連結的對象是……。「應該去喜歡的人」「不可以去喜歡的人」都由政府單方面決定的世界。這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 少年少女們一心一意的純粹心意相互交錯,不成熟而虛幻的禁斷戀物語。


  動畫《戀愛與謊言》預計 7 月 3 日開始於日本播映。聲優方面加入了 花澤香菜、牧野由依、逢坂良太等人參演配音。

<STAFF>
原作:ムサヲ「恋と嘘」
監督:宅野誠起
動畫製作:LIDENFILMS

<CAST>
高崎美咲 : 花澤香菜
真田莉々奈 : 牧野由依
根島由佳吏 : 逢坂良太

動畫《戀愛與謊言》官方網站
©ムサヲ・講談社/政府通知普及委員会

1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戀愛與謊言的宣傳

真田蟲

(短評)戀愛禁止的世界(推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