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18 12:10

屬於亞織與小螢的顏色!-『Splatoon 2』同捆機&相關周邊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 Topics

就在任天堂於 2017 年 5 月 18 日早上 6 點舉辦 ARMS Direct 中,公開了『Splatoon 2』的相關商品介紹。




   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Splatoon 2』同捆機



價格:35,960 日圓(税別)
※任天堂官方商店並無預定販售。

整個同捆版包含『Splatoon 2』特製外盒、Nintendo Switch 主機、零售版『Splatoon 2』遊戲以及作為特典的造型貼紙。另外這款 Nintendo SwitchJoy-Con 還採用了左邊為「電光綠(ネオングリーン」、右邊為「電光粉(ネオンピンク」,兩款都是以『Splatoon 2』作為主題的顏色。

任天堂官方商店有單售『Splatoon 2』特製外盒以及特製貼紙。



   遊戲

『Splatoon 2』零售版
『Splatoon 2』下載版
『Splatoon 2』無卡夾版




價格:各 5,980 日圓(税別)

除了『Splatoon 2』的零售版及下載外,任天堂官方商店還有販售僅有遊戲外包裝的「無卡夾版」,共三種版本。

其中,「無卡夾版」的包裝皆與「零售版」相同,只是裡面沒有『Splatoon 2』實體遊戲卡夾,取得代之的是能夠在 Nintendo E-Shop 換取『Splatoon 2』的下載序號。 





   amiibo

amiibo 女孩【電光粉】(Splatoon 系列)
amiibo 男孩【電光綠】(Splatoon 系列)
amiibo 墨魚【電光紫】(Splatoon 系列)



價格:各 1,200 日圓(税別)

在過去 Topics 中介紹的女孩男孩墨魚的 amiibo 。





   周邊機器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 『Splatoon 2』版



價格:7,480 日圓(税別)

以『Splatoon 2』為主題的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

『Splatoon 2』除了在透過「電視模式」、「桌上模式」遊玩時,都推薦使用 Pro 控制器進行遊戲。而 Pro 控制器本身也支援能夠讓表現變的更加細膩的 HD 震動。


Joy-Con(L) 電光綠/(R)電光粉



價格:7,480 日圓(税別)

與「Nintendo Switch 『Splatoon 2』同捆機」所內附的 Joy-Con 相同配色的 Joy-Con。在任天堂官方商店內還可以單獨購買 Joy-Con(L) 電光綠與 Joy-Con(R)電光粉。今後也將預定將這兩種顏色加入 Nintendo Switch 自選盒可選色內。


Joy-Con 腕帶 電光綠
Joy-Con 腕帶 電光粉



價格:各 580 日圓(税別)


與 Joy-Con(L) 電光綠/(R)電光粉十分搭配的腕帶。



・Nintendo Switch 收納包『Splatoon 2』版(附帶螢幕保護貼)



價格:各 2,480 日圓(税別)

方便收納 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收納包。收納包外面印著相當潮的插圖及品牌標誌。


全置收納箱(販售方:任天堂)



價格: 3,980 日圓(税別)

於先前 Topics 中介紹的全置收納箱。除了 Nintendo Switch 主機外,還能收納周邊機器、底座等等配件。

以上就是本次所公開的『Splatoon 2』相關商品,請各位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前往遊戲專賣店購買!


『Splatoon 2』預定於 7 月 21 日發售,價格為 5980 日圓,amiibo 「墨魚男孩」、「墨魚女孩」以及「墨魚」同樣於 7 月 21 日發售,每款價格為 1200 日圓,皆不含稅

『Splatoon 2』同捆機價格為 35960 日圓(不含稅)。

14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6 osu!mania日記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8》

《洛伊的移動要塞》包裝良好的掛機玩法,要塞養成體驗極富風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