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5-18 20:56

情報-樂敦製藥與勇者鬥惡龍的合作!絕妙的眼藥水史萊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樂敦製藥這次將自身的眼藥水與勇者鬥惡龍的合作,推出絕妙的眼藥水史萊姆而且是限定數量的!!



任誰都不會感覺到奇怪...

1987年誕生的「樂敦」30週年紀念,2016年同樣迎來30周年紀念的「勇者鬥惡龍」這兩位一起合作,將自家的招牌、自家的商品一起融合,推出三種不同的眼藥水,每種給人的刺激都不一樣呢~


滴上一滴就能夠爽快一時的A型,售價650日圓

滴上一滴就能感受到提神的B型,售價550日圓

滴上一滴就能得到最強清涼感的C型,售價也是最強的780日圓

勇者鬥惡龍風格的使用說明書。

史萊姆強度

5月27日全國的薬局、薬店開始販售。





筆者心得:摁...做成眼藥水超級無違和感呀~那水滴頭根本超強大阿~不過B型怎會輸給A型呢?售價上...最強的780,不知道點起來如何,這種眼藥水點了真的能提神嗎?個人不太喜歡眼藥水,眼睛有異物,風吹、沙子、水...之類的我都不喜歡...所以還是用不到這種東西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5/18/news127.html

12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勇者的故事準備開始

史萊姆

[達人專欄] 《勇者鬥惡龍II 惡靈的眾神》『Love Song 探して』管弦樂改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