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7-05-25 18:26

《刀鋒無雙》陰陽輪轉 女帝奪權烽火再起

(廠商 一起遊戲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歷經多次改版更新,每次,都會帶來全新造型、全新系統的《刀鋒無雙》這個五月帶給你更多海量新內容,包含了降世神劍七星劍、華貴的典雅天使—榮耀時裝以及中國歷史上最具盛名的女性皇帝武則天,一顯她俐落絕不輸給男性的手段,既有女性的優柔,又有男性的剛強骨氣。陰陽平衡立刻顛覆,女帝霸業輝煌時代即刻開幕!
 
  • image
 

一代女皇,開元盛世之祖

 
  赫赫有名的武后利用輪轉之術回到過去,打算竄改三國盛世歷史,留下己名,奠基真正元老地位,萬萬也未料到,強勢的她竟成了輔助型武將,大大減弱該有的霸氣、該有的皇帝士氣。只不過,在武則天查閱她的技能清單後冷笑了聲,是她擔太多心,擁有最強輔助技能亦為一代女皇的她,怎麼樣都不可能失勢。
 
  • image
 
  操縱兩種大屬性的武則天分別可以使用火球與冰雨持續打擊敵方,給予重大傷害,甚至可以妨礙敵方 BUFF 加成,解除主公身上各種異常狀態,主公在前線指揮作戰時還可幫主公的攻擊傷害加成 100%。如此得體的好皇后,主公您還要上哪兒去找哪?
 
  • image

    主公可以在武將介面點擊武則天,將會看到兩種不同攻擊動作喔

蒸氣系靈寵、高端坐騎,男兒武將推崇熱門新選擇

 
  大家還記得先前力推過的摩托車坐騎嗎?這回我們引進了全新引擎,採用懸空漂浮設計,主公可以享受到高科技時代帶來的憧憬與感動,數值加成上也有著大突破,以不等倍數方式進行加成,愈往上提升進化,享得的加成數值更是一飛衝天!
 
  • image
 
  搭配上,適合與最新名將武則天進行技能效果搭配,金甲王同樣有著驅散敵人霸體和護盾效果,跟武則天的天兆.啟迪不謀而合,雙重加倍!
 
  另一大大推薦蒸氣系靈寵更是本次全新陣容最佳輔助搭配!No.9527 幾乎可以為主公擋下任何敵人的效果干擾,為主公的 BUFF 加成也趨近 100%,並且可以放火使敵人受到灼傷喔!
 
  • image
 

天賜恩典,榮耀時裝,聖戰再起

 
  純潔的羽翼天使在身上烙下聖痕,盼望有朝一日可以聖潔模樣重返天上,努力不懈與主公合而為一,一心同體戰鬥著。
 
  • image
 
  榮耀時裝是由 1767 原畫嘔心瀝血打造出的精美之作,無論是身上的烙印,還是整體端莊的一致感,或是用色上的搭配皆精細處理過,甚至點綴特效使得聖痕更顯亮眼。厭倦當強勢英雄或是反骨英雄,可以試試這一套榮耀時裝,體會沐浴在光輝之下、奔馳於戰場中都是那麼離不開眼的特別存在喔。
 
  • image
 

破魔法器,兩大出土神物斬妖除魔

 
  法器系統推出全新兩種屬性,「控制」與「削弱」增加了更多法器多元使用性。代表控制的法器金剛伏魔杵,非但具有鎮壓魔物的神奇法力,帶給主公的閃避與生命數值更不見一般,陣容搭配益發選擇多多,不管搭配何種名將、何種坐騎靈寵皆可發揮良效,簡直是全方位系法器。
 
  • image
 
  削弱法器代表,斬魂七星劍為傳說神劍,不是誰都可以碰觸,施加在劍身上的咒文是為了抑止不分敵我皆斬殺的特性。而斬魂七星劍數值相較於金剛伏魔杵則有著穩定成長,不特別強但也不特別弱,充分適合步伐節奏緩慢的主公。隊伍陣容上可以分散名將類型,再怎麼說全方位型名將則不受此限,與斬魂七星劍的相性可以說是極好。
 
  • image
 
  《刀鋒無雙》五月獨家鉅獻新版本,邀你一同來戰!
 

 

刀鋒無雙 - 無雙戰將

11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