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6-23 06:12

電視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釋出兩首第 11 話劇中歌試聽影片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正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官方就在 23 日這天釋出了出現在動畫第 11 話中「GLISTENING♭」和「DOUBLE RAINBOW DREAMS」等兩首劇中歌的試聽影片。


  這次所公開的「GLISTENING♭」和「DOUBLE RAINBOW DREAMS」這兩首歌,分別由劇中三大女主角的 加藤 惠(CV.安野希世乃)、澤村.史賓瑟.英梨梨(CV.大西沙織) 以及 霞之丘 詩羽(CV.茅野愛衣)負責演唱。而這兩首歌也將收錄在 6 月 28 日所推出的角色歌曲精選輯中。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由 丸戸史明 擔任原作、深崎暮人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描述著御宅族的安藝倫也,在櫻花飛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個少女。對該少女感興趣的倫也決定要以她為模特兒製作了相關的同人遊戲。為了製作遊戲,倫也陸續找了美術部王牌來負責插畫、學年第一名的學姐來寫作劇本,一行人以 Comike 為目標開始進行相關的遊戲製作。


■CD情報

■商品名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Character Song Collection
■發售日期:2017 年 6 月 28 日
■建議售價&產品編號: 3,000 日圓+消費稅/SVWC-70269
■收錄歌曲:
01 「LOVE iLLUSION」/ 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CV.大西沙織) & 霞ヶ丘詩羽(CV.茅野愛衣) & 加藤 恵(CV.安野希世乃)
02 「Blooming Lily」/ 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CV.大西沙織)
03 「LOVE iLLUSION」(Eriri Solo Ver)/ 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CV.大西沙織)
04 「饒舌スキャンダラス」/ 霞ヶ丘詩羽(CV.茅野愛衣)
05 「LOVE iLLUSION」(Utaha Solo Ver) / 霞ヶ丘詩羽(CV.茅野愛衣)
06 「M♭」/ 加藤 恵(CV.安野希世乃)
07 「LOVE iLLUSION(Megumi Solo Ver) / 加藤 恵(CV.安野希世乃)
08 「Cherish you」/ 氷堂美智留(CV.矢作紗友里)
09 「Daydreamer」/ 氷堂美智留(CV.矢作紗友里) ※2期 #0「恋と純情のサービス回」挿入劇伴の歌入りver
10 「365色パレット」/ 波島出海(Cv.赤﨑千夏) ※2期 #0「恋と純情のサービス回」 EDテーマ
11 「ETERNAL♭」/ 加藤 恵(CV.安野希世乃)

12 「DOUBLE RAINBOW DREAMS」 / 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CV.大西沙織) & 霞ヶ丘詩羽(CV.茅野愛衣)
13 「GLISTENING♭」 / 加藤 恵(CV.安野希世乃)

※商品規格、內容會有臨時變動的可能性在。


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官網

©2017 丸戸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冴えない♭な製作委員会
©2015 丸戸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冴えない製作委員会

75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6)

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無字幕片頭和片尾影片

Apollo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