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7-06-29 14:36

《元素物語》「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期間限定角色登場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日本 Sony 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 So-net(台灣碩網網路娛樂公司,以下簡稱 So-net )代理營運的 RPG 手機遊戲《元素物語》於今(29 )日宣布,繁中版自製企劃「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將於即日起至 7 月 13 日登場,呂布、孫徹、貂蟬、董卓、張角等 5 位期間限定的「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角色將會在《元素物語》世界現身。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元素物語》繁中版限定「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 6 月 28 日霸氣登場

叱吒風雲再也不是夢想
《元素物語》「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霸主換你當

 
  《元素物語》繁中版限定「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將大手筆釋出「限定角色 1+1 免費大方送」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參與「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並闖關成功至第 10 關,即可獲得強大限定角色「★5 董卓」,持續挑戰至第 30 關,還可再獲得叱吒風雲的首領「★5 張角」!且為歡慶三國系列題材「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進入《元素物語》世界中,So-net 大手筆回饋釋出水晶 150 個、ES 幣 2000 枚等多項豪華紀念報酬,眾多拿不完的好禮,喜愛《元素物語》的排棋手們千萬別錯過!
 
  • image

    《元素物語》繁中版限定「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 限定角色 1+1 免費大方送

「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專屬限定角色介紹

 

競技場超強力霸主 ★6 呂布

 
  於競技場大幅強化自身能力,只要 6 combo 即可在增加傷害,競技場風向即將改變!
 
  • image
 
技能 1:轅門射戟;對敵人單體發動強力闇屬性攻擊,此技能必定最先發動。
技能 2:天下無雙;對敵人全體發動強力闇屬性攻擊,對人族造成大傷害。
技能 3:鬼神亂舞;對敵人全體發動超強力闇屬性攻擊,對人族造成極大傷害,僅可使用 1 次。
 
被動能力:真 ‧ 赤兔馬;有 20% 的機率無效化所受傷害。
魂力能力:猛將 ‧ 競技場 HP & 攻擊力 + 600;在競技場時,HP 提升 4800(含競技場倍率)、攻擊力提升 600。
覺醒能力:人中呂布;6 連鎖以上時攻擊力 1.5 倍。
 

萬用輔助 ★5 貂蟬

 
  稀少技能變換為人族,搭配被動能力強化人族隊伍,並擁有提升男性能力、敵方減防、我方增防等,各式輔助技能集於一身!
 
  • image
 
技能 1:神魂顛倒;對敵人單體發動光屬性攻擊,此回合將敵我雙方的種族變為人族。
技能 2:美人計;對敵人全體發動強力光屬性攻擊,敵人下一次所受的傷害變為 1.5 倍,僅限 1 次。
技能 3:連環計;少幅降低我方全體下一次所受的傷害,將效果中的我方種族變為人族。
 
被動能力:載歌載舞;我方的人族成員攻擊力提升 150(不疊加)。
魂力能力:閉月羞花;男性角色 HP&攻擊力+200。
覺醒能力:傾國傾城;受到傷害時,我方的人族將一齊反擊。
 

華麗 24 段連擊 ★5 孫策

 
  可使我方受到每一次傷害量減少,並使出華麗連擊創造高傷害,最高可達 24 段連擊!
 
  • image
 
技能 1:霸氣;少幅強化自身下一次攻擊,將技能的攻擊次數變為 2 倍。
技能 2:威震連擊;隨連鎖數隨機攻擊敵人 (最多 8 次) 並將盤面變換為容易連鎖的排列組合。
技能 3:江東小霸王;隨連鎖次數隨機攻擊敵人 (單體最多 12 次),僅可使用 1 次。
 
被動能力:霸氣外漏;受到傷害時,將會發動霸氣。
魂力能力:木屬性剋星 90%;給予木屬性敵人的傷害提升 90%。
覺醒能力:威震江東;減少我方成員受到的傷害 50,在競技場會減少 500。
 
  • image

    《元素物語》繁中版限定「三國的遺跡-攻略!黃巾之首張角篇」★5 孫策

逆轉勝關鍵 ★5 董卓

 
  於競技場強化人族能力,持有增攻、反擊、犧牲打擊等,逆轉勝機會大增!
 
  • image
 
技能 1:暴虐;對敵人單體發動強力闇屬性攻擊,再強化我方全體下一次攻擊。
技能 2:順我者昌;對敵人全體發動強力闇屬性攻擊,再強化我方全體下一次攻擊。
技能 3:吾為天下計 ‧ 豈惜小民哉;1 回合後,對敵人全體發動超強力闇屬性攻擊,但是 1 名我方成員將陷入昏厥。
 
被動能力:霸道;在競技場時、我方的人族成員攻擊力提升 300(不疊加)。
魂力能力:HP&攻撃力+250-HP&攻撃力+250。
覺醒能力:逆我者亡;給予敵人自身所受的同等傷害。
 

擁有強大續戰能力 ★5 張角

 
  隨著隊伍人族人數強化自身能力,發動各個技能皆能為下次排棋帶來光棋,確保每回合皆可發動技能!
 
  • image
 
技能 1:蒼天已死;對敵人全體發動光屬性攻擊,再將最多 2 個棋變換為光棋。
技能 2:黃天當立;對敵人全體發動強力光屬性攻擊,再將最多 3 個棋變換為光棋,僅可使用 3 次。
技能 3:天下大吉;對敵人全體發動強力光屬性攻擊,再將最多 6 個棋變換為光棋,僅可使用 1 次。
 
被動能力:太平祈福;來自敵人的傷害降低 15%。
魂力能力:HP&攻撃力+350-HP&攻撃力+350。
覺醒能力:黃巾 ‧ 天公將軍;隨隊伍中人族成員數小幅提升 HP 與攻擊力。
 

 

元素物語

34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2)

猜你喜歡

《真珠美人魚》20 週年期間限定店移師台中 系列商品和超大扭蛋機與拍貼機登場
宅物 | 真珠美人魚(人魚旋律)
10
8
《貓咪大戰爭》推出「心動時分貓咪學園」活動及期間限定「白色情人節轉蛋」
手機 | 貓咪大戰爭
10
4
《助六の日常》期間限定快閃店 3/30 台北開幕 求吉開運非助六莫「鼠」
宅物 | 楓葉鼠之谷
6
4
可愛療癒「貓福珊迪」期間限定店 4/1 台北誠品南西店開幕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
4
《Fate/Grand Order》日版「迦勒底男性精選 2024」明日登場 全新期間限定活動同時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0
15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阿爾法、潔塔制服造型亮相 期間限定活動舉辦中
多平台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大師 /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
15
12
《梅露可物語》x《貓咪大戰爭》期間限定合作活動開跑
手機 | 貓咪大戰爭
11
9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全新轉蛋登場 期間限定活動「第 6 人的 Afterglow」開跑
手機 |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0
24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全新期間限定活動 總選舉「保證 1 人★4 轉蛋」開放
手機 |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0
20
《貓咪大戰爭》推出期間限定活動「我們的情人節戰爭」與限定稀有轉蛋「情人節淑女們」
手機 | 貓咪大戰爭
12
2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全新轉蛋「僅限一晚的神奇魔法」期間限定登場
手機 |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0
17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自然的微風」轉蛋登場 期間限定挑戰 LIVE 活動開跑
手機 |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0
15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心動期待!南海冒險家」轉蛋登場 期間限定 LIVE 試煉開跑
手機 |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0
14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推出期間限定「花與蝶」轉蛋及 LIVE 活動「花苞綻放之時」
活動 |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0
13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全新「彩的光輝耀眼之道」轉蛋登場 期間限定活動開跑
手機 |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0
13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