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7-06-29 18:19

《超時空要塞 Δ》16 歲歌姬 JUNNA 正式出道 目標放眼名古屋巨蛋

(特約編輯 KSM)

  在《超時空要塞 Δ》詮釋「美雲・金梅爾」歌聲的歌姬 JUNNA,於 6 月 21 日正式以個人名義發片出道。在東京都內的百貨公司 GateCity 大崎舉辦第一場個人宣傳活動,現場聚集近 500 位歌迷。JUNNA 現場演唱 5 首歌曲,並在會後舉辦擊掌會。
 
 
  《超時空要塞 Δ》的美雲一角由聲優小清水亞美和年僅 16 歲的歌姬 JUNNA 擔任,同時 JUNNA 也成為《超時空要塞 Δ》戰術音樂組合「Valkyrie」的一人,年僅 14 歲就開始參與歌曲錄音,且正式站上表演,挑起 Center 大樑。

  《超時空要塞 Δ》的成功,為JUNNA奠定個人出道基礎。JUNNA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Vai! Ya! Vai!」內共收錄 6 首歌曲,以及所有歌曲的伴奏版本。專輯主打歌「Vai! Ya! Vai!」由知名作曲人小森田實負責,他即是《超時空要塞 Δ》代表歌曲「禁忌邊界線(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的譜曲人,也曾為「嵐」、「aiko」等知名樂手寫歌。
 
 
  活動當天,JUNNA 在掌聲和歡呼聲中上台,演唱專輯歌曲「大人根本不懂(大人は判ってくれない)」。當天的舞台是在大型百貨公司內的美食休息區,除了專程前往參加活動的歌迷外,也有不少一般民眾。但 JUNNA 功力十足,開始唱歌就順利引起在場民眾關注聆聽。

  唱畢一曲,JUNNA 開心的向大家打招呼,並說明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到場。能站上舞台,都是託 Valkyrie 的福。接下來要演唱的就是 Valkyrie 的歌曲。
 
 
  JUNNA 說完,場內響起禁忌邊界線前奏。出人意外的,JUNNA 竟然選擇獨唱這首代表歌曲。雖然《超時空要塞 Δ》片尾曲「破滅の純情」已在專輯收錄 JUNNA 的個人版,但禁忌邊界線的獨唱並沒有官方商品,目前還是僅限於現場才能聽到的曲目。

  緊接著,JUNNA 又演唱專輯內歌曲「JINXXX」與「玩火(火遊び)」。兩首兼具節奏性和搖滾性質的樂曲,在她的詮釋下,纖細卻又不失魄力。
 
 
  JUNNA 說,她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在大家面前演唱。她詢問大家,是否都已經聽過專輯,以及最喜愛的歌曲。一問之下發現,主打歌「Vai! Ya! Vai!」雖然是最多人舉手表示喜歡的樂曲,但 JUNNA 還是打趣的說:「這時所有人都應該舉手啊!」然後演唱「Vai! Ya! Vai!」。偏於 80~90 年代的電波曲調,以及有些逗趣的舞蹈動作,讓人一聽就忘不掉。

  現年 16 歲的 JUNNA,最大的魅力無非在於強而有力的歌喉,但她的性格也相當搶眼。《超時空要塞 Δ》的音樂製作人姉田ウ夢ヤ曾在推特公開表示,JUNNA 純真卻又帶有少許冷漠的可愛,是種危險的平衡,與《超時空要塞 Δ》的世界觀不謀而合,也適合美雲這個角色。
 
 
  JUNNA 的迷你專輯邀請到小森田實、岩里祐穂、多保孝一等實力堅強的作家製作,打造出一張兼具搖滾與歌謠風格的經典作品。

  JUNNA 本名境純菜,出生於 2000 年 11 月 2 日,居於愛知縣。自小學 4 年級加入 avex 藝校表演才藝。最初她只是愛去唱卡拉 OK,有天媽媽告訴她,附近開了 avex 藝校,她就不假思索的表示想去學習。在家人支持下,她最初加入的演藝團體是 avex 的「DELUXE COLORS!」,於小學 6 年級首次站上舞台,發現在人前唱歌無比開心,也立下成為歌手的志願;14 歲時參加事務所和唱片公司舉辦的試唱徵選會,但並未入選。後來得到唱片公司 Flying Dog 賞識,才成為《超時空要塞 Δ》歌姬,以及 Valkyrie 的一員。
 
 
  JUNNA 不常欣賞動畫,所以最初對代表 Valkyrie 演唱歌曲一事一頭霧水。多虧團體內有安野希世乃、東山奈央、西田望見 3 位前輩,細心輔助她和鈴木みのり,才順利完成工作累積經驗,最後也一同站上 Zepp 和橫濱 ARENA 等舞台。

  錄音工作開始時,JUNNA 才 14 歲。兼顧課業和工作並不容易,但她甘之如飴。Valkyrie 已有既定的角色和世界觀,所以對 JUNNA 個人著墨較淡。若觀察 JUNNA 的 Instagram 和推特帳號,可發現她就是個道地的高中女孩。
 
 
  JUNNA 喜愛的藝人是搖滾樂團 ONE OK ROCK,也希望自己能有同等的表演實力。從開始接觸 ONE OK ROCK 之後,也喜歡上搖滾樂。母親經常在家播放的歌謠曲,也對她帶來影響。工作人員知道她偏愛搖滾,所以 Valkyrie 的「LOVE! THUNDER GLOW」也是為她量身打造。

  迷你專輯結合搖滾和歌謠曲風格,不但平易近人,卻又能留下深刻印象。主打歌「Vai! Ya! Vai!」光是標題就讓人印象深刻。因為 JUNNA 平常就經常說「不得了(ヤバイ!)」,所以才以此創作。而有點電波的曲風,又會讓人想起美雲的存在。
 
 
  8 月起 JUNNA 將開始個人巡迴演唱會,首次一個人舉辦專場表演。對此她十分不安,且《超時空要塞 Δ》的活動中,她又不是聲優,所以連 MC 都不太說話。想到這裡,她就緊張得不得了。不過難得有樂團伴奏,她還是希望能開心表演。至於未來的目標,她希望有朝一日站上故鄉愛知縣最大的舞台--名古屋巨蛋表演。
 

 

超時空要塞 Δ

82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7)

猜你喜歡

《超時空要塞》系列全 18 部作品 預定 2024 年內於 Disney+ 登場
影劇 | 超時空要塞
165
87
《超時空要塞 -Shooting Insight-》亞洲版今夏登場 收錄 5 部動畫共 39 名角色
多平台 | 超時空要塞 -Shooting Insight-
19
48
《超時空要塞 Δ》劇中團體 Walküre 演唱會 宣布將於台港韓舉行同步轉播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0
43
《超時空要塞 Δ》音樂組合 Walküre 將於 10 月舉辦線上演唱會
其他 | 超時空要塞 Δ
15
9
《超時空要塞 Δ》Walküre 4th LIVE 巡迴演唱會 預定將於 2020 年夏季舉辦
其他 | 超時空要塞 Δ
20
7
《超時空要塞 Δ》Walküre LIVE TOUR 2020 巡迴公演周邊與公演時程發表
其他 | 超時空要塞 Δ
18
7
2016 年春季新番動畫《我的英雄學院》《超時空要塞 Δ》《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38
【試片】《超時空要塞 Δ》機人經典新系列作,這次改走舞曲和魔法少女風格?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0
170
《超時空要塞 Δ》宣布動畫 4 月起開始播映 漫畫將同步展開連載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0
44
動畫《超時空要塞 Δ》女武神專輯收錄曲試聽動畫公開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97
46
《超時空要塞 Δ》宣布將製作劇場版動畫作品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劇場版 激情的女武神
0
50
動畫《超時空要塞 Δ》主題曲「一度だけの恋なら」釋出音樂影像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93
31
《超時空要塞 Δ》宣布將推出劇場版完全新作 超時空要塞主題演唱會 2019 舉辦確定
動漫 |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Δ 絕對LIVE!!!!!!
0
17
《超時空要塞 Δ》女武神第二張專輯收錄曲試聽動畫公開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87
29
《超時空要塞 Δ》成員主演「M魂」線上活動將於 9 月 19 日舉行
其他 | 超時空要塞 Δ
3
1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