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7-01 20:44

《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電視動畫新預告搭配主題歌宣傳影片公開!7月3日起開始播出

作者:♦冷心公爵♦


  累積發行部數突破500萬,由香月日輪原作輕小說《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將於7月推出電視動畫,繼日前官方釋出主視覺圖、特報、追加配音聲優以及主題曲等情報後,今(1)日官方再次釋出搭配由女歌手LOZAREENA所演唱的主題曲「Good Night Mare」新宣傳影片。


  參與動畫的配音聲優將沿用廣播劇的陣容,有阿部敦、中村悠一、澤城美雪、森川智之、杉田智和、子安武人、釘宮理惠等人。電視動畫由製作《我們這一家》的SHIN-EI動畫負責。


  原作獲得2004年第51次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富士電視台獎。漫畫版目前於雜誌《月刊少年Sirius》好評連載中,由深山和香負責。單行本最新第13集於4月7日已發行。


背景美術圖










  三年前父母雙亡,寄居於伯父家的稻葉夕士16歲。雖然希望升上高中後就能搬進宿舍獨立生活…沒想到宿舍居然因為火災而化為灰燼!而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的公寓居然房租只要二萬五千圓!但是據說裡頭會有妖怪出沒...?而在充滿人情味的「怪誕」房客們包圍之下,夕士的普通(?)高中生活就此展開!


≡STAFF≡
監督:橋本光夫
系列構成:山田靖智
角色設計:島崎知美
動畫製作:SHIN-EI動畫
音響監督:明田川進
音響製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主題曲:LOZAREENA「Good Night Mare」
片尾曲:阿部敦&中村悠一「日常識Broken down」
動畫製作:SHIN-EI


≡CAST≡
稻葉夕士:阿部敦
長谷泉貴:中村悠一
一色黎明:石田彰
久賀秋音:澤城美雪
深瀨明:中井和哉
龍:森川智之
古本屋:杉田智和
骨董屋:速水獎
佐藤:游佐浩二
Fool:子安武人
栗子:釘宮理惠
白:田村睦心


官網連結:《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動畫官方網站

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