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7-07-04 18:26

圓谷特攝作品《電光超人古立特》將推出動畫 動畫公司 TRIGGER 擔綱製作

(巴哈勇者 迫水未來 報導)

  根據 BIGLOBE 的報導,在目前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nimeEXPO2017」會場上公布了名作《電光超人古立特》即將改編為動畫的最新消息。
 
 
  《電光超人古立特(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是以推出超人力霸王系列聞名的圓谷製作公司所推出的特攝電視劇,於1993~1994年在日本首播,而《電光超人古立特》的美國改編版《Superhuman Samurai Syber-Squad》也曾經在台灣播出過。
 
  《電光超人古立特》動畫版將由動畫公司「TRIGGER」進行製作,並由雨宮哲擔任導演。TRIGGER與雨宮在2015年時就曾經製作過《電光超人古立特》的短篇動畫《電光超人古立特 boys invent great hero》,並於「日本動畫人展覽會」中播出。
 
  當年的特攝電視劇《電光超人古立特》不論是在故事內容上或是拍攝手法上都是先驅。在故事方面,於網際網路向公眾開放沒多久的 1993 年當時便以網路與電腦病毒作為設定題材,電光超人古立特與電腦病毒怪獸們的戰鬥也是在電腦程式建構的虛擬世界之中。在拍攝方面,也是早期使用 CG 等當時的新技術的作品。另外,主要角色都是 14 歲的少年少女這一點在特攝節目也相當罕見。
 
  《電光超人古立特》描述一起就讀於櫻之丘中學的好友翔直人、馬場一平、井上ゆか一同以組裝電腦「Junk」為中心進行研究。而同樣就讀於櫻之丘中學、個性陰險的電腦發燒友藤堂武史在從異次元空間Computer World逃脫的魔王卡恩德吉法的利用下使用電腦程式創造怪獸(電腦病毒)發動攻擊。而當直人等人發現 Computer World 的異常時,Junk 中的 CG 竟然成為了追逐卡恩德吉法之戰士的身體,變成了電光超人古立特。之後,展開了古立特與卡恩德吉法、直人及伙伴與武史之間的戰鬥。
 
  而短篇動畫《電光超人古立特 boys invent great hero》,則是將故事設定在 TV 本篇的 22 年之後,並以藤堂武史與古立特作為主角。

 

SSSS.GRIDMAN

83,06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6)

猜你喜歡

《甲蟲王者》將推出卡通動畫與 GBA 遊戲作品
GBA | 甲蟲王者 通往偉大冠軍的道路
0
0
《小 EVA》經典卡通動畫作品 Q 版造型可愛現身
DS | 小 EVA
0
8
SCE《抓猴》系列遊戲將推出電視版卡通動畫作品
PS2 | 捉猴啦 百萬猴軍勁爆大出擊 中文版
0
0
PS2 戰略角色扮演遊戲《魔界戰記》將改編為卡通動畫作品
PS2 | 魔界戰記 (魔界戰記迪斯凱亞)
0
0
《異域傳說》將改編為卡通動畫作品
PS2 | 異域傳說首部曲 權力意志
0
0
谷口悟朗擔任創意製作 NFT「Azuki」將推出動畫合輯系列作 首波作品將於 5/1 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
4
知名格鬥對戰遊戲《拳皇》將推出卡通動畫版作品
其他
0
0
NAMCO 老牌經典名作《迷宮塔》將推出卡通動畫與線上遊戲作品
其他
0
0
《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公開製作人解說遊戲實機影片
多平台 | 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186
143
動畫改編 Netflix 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宣布續訂第二、三季作品
影劇 | 降世神通
20
38
【試片】在吧檯上尋找大人的治癒《王牌酒保 Glass of God》經典調酒作品二度動畫化
動漫 | 王牌酒保 神之杯
42
18
動畫製作公司 TRIGGER 原創作品 預定 10 月 10 日於日本發表詳細情報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
知名卡通動畫《探險活寶》推出實體桌上遊戲
其他 | 探險活寶
0
7
《藍龍》中文官網開張 卡通動畫版宣傳影片限時下載
X360 | 藍龍
0
0
《Pokemon GO》新活動「卡通動畫週 2020」即將登場 戴著小智世界帽子的皮卡丘現身
手機 | Pokemon GO
14
4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