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7-08-16 19:02

《狂戰龍宮》正式公測 世界 BOSS 等系統介紹

(廠商 品米科技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羊咩咩遊戲今日宣布,《狂戰龍宮》於今日正式火爆公測並同步釋出相關遊戲資訊。
 

【世界 BOSS 系統介紹】

 
  1. 人物等級達到 37 級並完成相應主線任務便可以開啟 ”BOSS 挑戰” 系統。
  2. 野外 BOSS 是從天牢中逃出的妖怪 BOSS,每隔一定時間將在會下界各處出現,攜帶有大量的奇珍異寶,幫助捉拿這些妖怪 BOSS,將會獲得 BOSS 從天庭中偷盜的寶物,切記要組隊前往,因為寶物將屬於最後擊殺此妖怪 BOSS 的仙友。要知道有時候,來自背後的殺意比 BOSS 更慘烈。帶上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去捉拿越獄的妖怪 BOSS 吧。
  3. BOSS 巢穴:除了四處流竄的妖怪 BOSS 外,仙友們還可以去妖怪巢穴去挑戰妖王。擊敗妖王后,將獲得妖王隨身攜帶的極品裝備與奇珍異寶。更可以搜刮妖王的藏寶庫,挖掘出妖王私下藏匿的珍寶。
  4. BOSS 巢穴按等級推薦對應的巢穴,每隔一段時間妖王會重生,全體仙友都可以進入,第一層巢穴為和平場景,以後其他層為殺戮場景。可以盡情的掠奪他人收貨。
  5. 除了世界 BOSS 外當然還有我們終極 BOSS,終極 BOSS 每天定時刷新一次,擊殺後根據排名獲得豐厚的獎勵。
 

【翅膀系統介紹】

 
  1. 46 級並完成相應主線任務就可以開啟酷炫翅膀的功能。不僅能大幅度的增加人物的屬性,同時還有酷炫的外表哦。
  2. 初階的翅膀帶來的屬性加成並不明顯,外形也不夠酷?遊戲中可以透過 “翅膀進階丹” 來進行升階。階數越高,外形越酷,增加的屬性也越高。
  3. 翅膀裝備可以提升主角的屬性,隨著翅膀階級的提升,可以佩帶更好的翅膀裝備。
  4. 隨著翅膀階級的提升,會逐漸開啟翅膀的技能(需要相對應的技能書),帶來額外的屬性驚喜。
 

【坐騎系統介紹】

 
  1. 人物等級達到 4 級便可以開啟坐騎系統。可以通過 “乘騎” 按鈕 進行上下坐騎的操作。
  2. 初階的坐騎帶來的屬性加成並不明顯,外形也不夠酷?遊戲中可以透過 “靈獸丹” 來進行升階。階數越高,外形越酷,增加的屬性也越高。隨著坐騎階級的提升,會逐漸開啟坐騎的技能(需要相對應的技能書),帶來額外的屬性驚喜。
 

【任務系統介紹】

 
  1. 除妖任務:41 級開啟,每天 20 個任務,可以獲得海量經驗以及銅幣。用銅幣可提高任務品質以獲得更多的獎勵。每日完成完部除妖任務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大量獎勵。(經驗與等級相關)
  2. 幫派任務:61 級並且加入幫派後開啟。每天 10 環,可以獲得海量經驗以及銅幣,同時還可以獲得幫派貢獻。完成全部 10 環後同樣有豐厚的禮包。
 
  《狂戰龍宮》還有更多精彩資訊、活動敬請關注官網。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星辰群仙傳》今日公測 釋出世界 BOSS、變身、披風仙羽等系統
WEB | 星辰群仙傳
0
2
《風雷武傳》即日起正式公測 神兵、披風等系統介紹公開
WEB | 風雷武傳
0
0
《三鼎神將》公測正式登場 公開神將、法寶、披風系統玩法
WEB | 三鼎神將
0
0
JRPG 新作《百英雄傳》電玩瘋實機遊玩影片 搶先一覽 Boss 戰、地圖解謎等特色
多平台 | 百英雄傳
54
25
《黑光傳奇》即日起正式公測 公開世界 Boss、神格等系統介紹
WEB | 黑光傳奇
0
2
《巴魯斯之翼》正式公測 釋出神器、法寶、披風系統介紹
WEB | 巴魯斯之翼
0
0
《仙魔萌萌達》公測登場 公開 Boss、公會等系統介紹
WEB | 仙魔萌萌達
0
1
《勇者 GOGOGO》宣布公測 介紹成就稱號、怒斬 BOSS 等系統
WEB | 勇者 GOGOGO
0
0
《熱血江湖 Web》披風鑲嵌系統新增「熱血石」
WEB | 熱血江湖 WEB 游人網絡 MGAME
0
8
合作派對遊戲《一起開火車 2 : 汽笛重鳴》將於今年上市 推出全新地圖、Boss
PC | 一起開火車 2:汽笛重鳴(Unrailed 2: Back on track)
9
4
類銀河惡魔城動作遊戲《莫莫多拉:月下告別》大型更新加入新 Boss、擴增釣魚功能
PC | 莫莫多拉:月下告別 Momodora: Moonlit Farewell(原 莫莫多拉:告別月光)
12
4
《聖界三王戰》公測上線 介紹轉生、BOSS 系統等
WEB | 聖界三王戰
1
0
《勇者斬龍傳》正式公測 公開職業、世界 BOSS 等系統
WEB | 勇者斬龍傳
0
2
《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最終預告片公開 揭露各種新 BOSS 及角色動作
多平台 | 星之後裔:Knights of Veda
8
14
《熱血江湖 Web》釋出披風技能升級、新連鎖系統資訊
WEB | 熱血江湖 WEB 游人網絡 MGAME
0
1
《龍之領主》今日正式開戰 介紹種族、戰龍等系統特色
WEB | 龍之領主
0
2
人魔大戰動作手機遊戲《無極魔道》今日上線 釋出 BOSS、地宮系統等介紹
手機 | 無極魔道
0
8
三國題材手機新作《英雄的誕生》啟動公測 世界 BOSS 系統今日開放挑戰
Android | 英雄的誕生
0
0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