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7-08-17 16:41

「NO FEAR FESTIVAL」音樂祭 8 月底台中戶外圓滿劇場開演

(廠商 無懼 No Fear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獨創免費國際性音樂祭—NO FEAR FESTIVAL在臺中市民和廣大樂迷朋友們的引頸期盼之下,將於8/26-27再次登陸臺中戶外圓滿劇場,每年NO FEAR FESTIVAL在兩天之內吸引了30萬人潮湧進臺中,黃金演出陣容遍佈全亞洲,歌迷不僅僅來自全台各地,更吸引了從日本、亞洲各地遠道而來的樂迷參與這場國際性的音樂盛會,今年NO FEAR FESTIVAL將有「無懼舞台」和「勇氣舞台」兩大舞台的演出,為響應樂迷們的熱烈支持,本次音樂祭一樣採免費入場的方式,期盼透過不同風格、類型、語言的音樂形態打造一場臺灣空前絕後的免費音樂饗宴。
 
 
  NO FEAR FESTIVAL為全台最具規模的原創性免費國際音樂祭,延續全球首創ACGIR(Anime、 Comics、Games、Idol、Rock)等五大特色,為樂迷朋友們帶來耳目一新的大型主題性音樂祭,每年號召知名動漫天團、偶像組合、搖滾樂團等多國跨領域團體,透過堅強的陣容組合帶來音樂無窮的渲染力,讓樂迷朋友們沐浴在這場屬於NO FEAR FESTIVAL的盛夏音樂洗禮。今年,NO FEAR FESTIVAL更勝於往年,邀請了日本多家知名經紀、唱片公司一同參戰,合作對象有知名日本藝人西野加奈、Unison Square Garden所屬的SMA(Sony Music Artists)、LDH、INCS、SMEJ等日本音樂圈著名經紀、唱片公司,其中LDH旗下有放浪兄弟、E-girls等許多日本知名藝人,為日本首屈一指的資深經紀公司,也是LDH旗下藝人第一次登台演出,本次NO FEAR FESTIVAL由眾多音樂界的推手一起努力,期盼NO FEAR FESTIVAL打造出本土日本樂團音樂祭第一品牌,為臺灣的音樂界帶來全新一波的浪潮。
 
 
  今年的NO FEAR FESTIVAL不僅卡司知名度超越往年,更邀請了來自紅遍全球的日本、新加坡、臺灣樂團和偶像團體,打造多重音樂享受,從重金屬、日本流行搖滾到動漫主題曲等··· 音樂類型,一次性不間斷連番上陣,以豐富多樣的音樂性為現場粉絲打造出一場最有誠意的絕妙慶典,豪華的陣容絕對不容樂迷朋友錯過!本次邀請的表演團體有:AKB48、UNISON SQUARE GARDEN、Mili、Czecho No Republic、SEX MACHINEGUNS、NEGOTO、老諾x樂團 feat.Kabuki、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になり隊、Leola、noovy、suga/es、SeanNorth、Virgin Crab Band、ANARCHY STONE、MUTANT MONSTER、アシュラシンドローム、東京CLEAR’S、CHERRSEE、m.s.t.、初芝崇史、北野里沙、KILL THE TOKYO, DO THE FOOL、Sun's track、Aftertalk、Sleeveless、CANDY STAR、How Are You、Angel Bless、Fourteen Pl∀s|14+、自由權威、消波塊、超自然XX、cat in the case.、步行者、都市零件派對、奇克拿、マシュマロ3d+。
 
  2017NO FEAR FESTIVAL為期兩天的音樂祭典,陣容再升級,卡司堅強,眾星雲集!除了臺灣的獨立樂團,也將結合日本、新加坡和臺灣的多元音樂文化,彼此同台飆歌,讓豪放、熱情和嫵媚飄揚在臺中的天空,今年的NO FEAR FESTIVAL是所有樂迷朋友們絕對不可錯過的多層次音樂盛宴,歡迎所有喜愛ACGIR的朋友們一同來到臺中揮霍熱情、舞動搖滾、放縱你的音樂魂。
 
 
  其中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AKB48團員竹內美宥為首次在台公開演出,本次更帶領AKB48相關藝人「片山陽加(元AKB48 Team A)」、「野中美郷(元AKB48 Team B)」、「肥川彩愛(元NMB48 Team M)」、「山岸奈津美(元NMB48 Team N)」一同在NO FEAR FESTIVAL登台,並且帶來特別的演出,是喜歡AKB48、NMB48的大家絕不容錯過的難得機會!
 
 
  〈UNISON SQUARE GARDEN〉主唱以洋溢的透明感兼具帶刺薔薇般的嗓音,與團員間巧妙地融合出一種樂壇上前所未有流行搖滾新境界。在日本音樂祭,「UNISON SQUARE GARDEN
樂團更是經常受邀的常客。最高紀錄曾在一年裏受邀參演超過10場音樂祭。從不同的動漫與搖滾領域中,他們集聚了更多的樂迷。之後,更以人氣動畫《血界戰線》片尾曲「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Sugar Song to Bitter Step)」二度受邀參加日本最具知名的音樂電視節目Music Station。2015年爲了慶祝組團10周年,在樂團聖地日本武道館舉辦單獨演唱會。 2017年8月9日即將發行第11張單曲 「10% roll, 10% romance」,此單曲也是人氣動畫《舞動青春》的片頭曲。
 
 
  Mili 為風靡全球的音樂遊戲 Deemo 提供數曲,成為遊戲中的人氣音樂提供者,知名度高漲,受萬眾矚目。Mili 身為 indie(獨立)樂隊,卻在全球最大視頻網站 YouTube 上擁有超過 10 萬人的訂 閱者。首張專輯「Mag Mell」與次張專輯「Miracle Milk」都取得日本最具權威音樂標榜 Oricon Chart Indies 第一名。在 2017 年 5 月 24 日 Mili 又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Hue」。2017年夏天,Mili 將出演於日本最大音樂節 SUMMER SONIC 2017。今後會更加活躍。
 
 
  〈Czecho No Republic〉2013年在日本COLUMBIA發售主流出道專輯「NEVERLAND」,獲得CS3局やFM/AM各局不斷的放送,廣受各地高評價的這張作品也得到2次「第6回CD SHOP大賞2014」的推薦。2014年在日本放送「All Night-NIPPON」擔任了一年的主持人,和外表有反差的談話造成話題,更加宣廣了樂團的魅力。
 
  東京電視台「Complicated SUMMERS2」「一幣通關小子~我們的電玩史~」「神之舌」的片尾曲、「所有的SICKS~作為全部,什麼的疾病~」主題曲,作為「Pocky×Czecho No Rupublic」和Pocky合作廣告在SPACE SHOWER TV和涉谷交叉口的電視牆播放,其主題歌曲提昇了知名度。
 
  2014年10~12月富士電視動畫「七龍珠改」的片尾曲「Oh Yeah!!!!!!!」在全國放送。緊接著2016年5月發售的「Forever Dreaming」也成為富士電視動畫「七龍珠超」的片尾曲。
 
 
  〈SEX MACHINEGUNS〉自1998年主流出道以來,SEX MACHINEGUNS無論是在歌曲、舞台動作、服裝打扮都是當時的話題焦點!甚至被喻為繼X JAPAN、聖飢魔II之後最經典的金屬樂團,無論是みかんのうた、愛人28等歌曲皆掀起了金屬風潮。硬底子的技術搭上惡搞的歌曲、狂野的舞台動作更是喜好金屬的您絕對要到場甩頭!
 
 
  〈老諾 x 主音樂團〉〈カブキン Kabukin〉「老諾」NO FEAR FESTIVAL總監從2001年的「老諾Live House」開始到「浮現藝文展演空間」「TADA方舟藝文展演空間」「搖滾臺中」「NO FEAR FESTIVAL」等,可以說是臺中搖滾文化的靈魂人物。秉持鄉土心音樂情,以音樂作為轉動世界的力量,早期以「主音樂團」為名,以對大世界、小社會的關懷為題材,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歌曲。歷經十年歲月,創作理念始終秉持改變世界的搖滾精神,記錄著一起走過的人生歷程與臺灣社會的變遷。主唱陳信宏(老諾)深深發現自己長時間忽略了對家鄉關注,因此決定重新以「老諾X樂團」出發。以關懷在地鄉里為創作主軸,並以民謠作為音樂根基,延續過往社會關懷的創作底蘊,期望能用音樂傾訴、反思與關懷家鄉土地的故事。 
 
  日本知名YouTuber傾奇者「カブキン Kabukin」以犀利言語、顛覆傳統的題材聞名,2016年2月27日YouTuber頻道成立以來,截至今日訂閱人數259,143 、觀看次數71,457,796!身為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部畢業貫徹自我意志的YouTuber Kabukin,在視頻中搞笑之外,事實上在音樂上的造詣更是一絕,作曲編曲難不倒、打鼓的技術堪稱一流!
 
 
  〈noovy〉TAIWANxJAPAN!在日本累積豐富演出經驗!9月日本正式出道,未來無可限量的臺灣男孩樂團「noovy」凱旋回台的戶外音樂祭處女秀絕對必看! 2014年、由第二屆「璀璨之星」音樂組脫穎而出的幾個男孩為中心,組成了當時名為「LOOKINGFOR」的男孩樂團。原本樂團經驗幾乎為零的團員,經過兩年臺灣和日本的艱苦訓練,終於在2016年9月以數位單曲《KALEIDOSCOPE》在Sony Music Taiwan正式出道。
 
  2017年1月,為了在日本出道,樂團決定改名「noovy」重新出發。在毫無知名度的情況下,今年平均19歲的四個男孩半年內,在日本全國累積了近百場演出經驗,並成功舉行了自己的首場日本單獨演唱會。最後更提前達成日本Sony Music定下的目標──靠著自己的力量在半年內賣出4500張專輯。即將在9月於日本正式出道。作為第一個在日本從零開始的臺灣男孩樂團,noovy在這個夏天回到臺灣,發行了自己的首張完整專輯。
 
 
  〈マシュマロ3d+(棉花糖3d+) 〉宛如3D般的立體感,柔軟的棉花糖準備在今年盛夏融化全場!從2011年成團以來,以「可以揉的偶像」成為話題,現任成員為棉花糖☆香橙「阿部乃みく」、棉花糖☆桃子「篠宮ゆり」、棉花糖☆哈密瓜「あやね遥菜」、棉花糖☆蘋果「あず希」、棉花糖☆蘇打「水嶋アリス」,2017年5月更在武道館アイドル博2017演出!
臺灣多數縣市廣邀,NO FEAR FESTIVAL有望明年移師其他縣市舉行。
 
  NO FEAR FESTIVAL已在台中舉行至第三屆,也獲得多數縣市政府的矚目及邀請,未來極有機會帶著散播音樂溫度的夢想到其他縣市,台日音樂文化友好結合的美談,帶進全台各地,也可望創造各縣市旅遊商機,讓更多的樂迷可以到不同縣市來享受屬於各地不同風情的盛夏音樂禮讚。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5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live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基隆交響管樂團「2017 基隆潮藝術-港灣邂逅 基隆動漫音樂祭」11 月 5 日開演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
歌手 Reol 演唱會圓滿落幕 Zepp 開唱帶來多首人氣歌曲帶給歌迷美好夜晚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01
40
「這麼高難度的歌誰作的?」專訪作曲家田中公平 歌手北谷洋《航海王》音樂會今日開演
活動 | 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0
13
宇多田光個人演唱會 8 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本次將採票券實名制搭配抽票制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4
71
創作型動畫歌手 yanaginagi 專訪 暢談出道十週年創作軌跡以及「WhiteCube」背後涵義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72
26
Aimer「Aimer 3 nuits tour 2024」海外巡演台北場 公開活動售票資訊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06
50
《搖曳露營△》主題曲歌手亞咲花首場海外演唱會「First Step」5/25 台北開唱
活動 | 搖曳露營△
77
42
動畫歌手 yanaginagi 睽違五年 宣布 6 月再度來台舉人個人演唱會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5
41
MISIA 米希亞 出道 25 週年演唱會「星空之夜 Ⅻ」台北場宣布取消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9
19
為《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獻唱主題曲 日本樂團 SPYAIR 睽違四年再度來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
4
「KING SUPER LIVE 2024」公開合作演出內容 水樹奈奈 × 水瀨祈等組合將於 Live 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3
3
「星空下的舞踏會I」結合舞蹈、歌唱、御宅藝 16 日台中開演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0
動畫《【我推的孩子】》釋出「アイドル」演唱會影片
活動 | 【我推的孩子】
24
2
「2016 ACG Live Music Concert - 熱血 X 學園祭」音樂會 周末登場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0
《進擊的巨人》「惡魔之子」「路上小心」歌手樋口愛 4 月台北演唱會詳細情報公開
人物 | 進擊的巨人
31
13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