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8-24 13:20

Phat!《新世紀福音戰士》 式波・明日香・蘭格雷Parfom模型明年4月預定推出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

《新世紀福音戰士》簡稱《EVA》,是日本動畫公司GAINAX的機器人動畫作品,由庵野秀明導演,共26話,於1995年在東京電視網首次播放。1997、1998年共上映三部劇場版《死與新生》、《THE END OF EVANGELION》、《REVIVAL OF EVANGELION》。整個系列包括電視動畫、電影、漫畫、電腦遊戲與小說。 2007年,開始了全新四集新劇場版的計畫。 本作獲選為1997年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第一回動畫優秀獎。在日本文化廳所舉辦的「日本傳媒藝術100選」,《EVA》也被票選為史上最經典動畫。


Parfom、「第2少女」襲來!

由Phat!與GK模型商「ryunryun亭」的遠那かんし共同開發,次世代可動模型“Parfom”系列推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式波・明日香・蘭格雷」。表情有「向右笑臉」、「向左」以及「正面吼叫臉」3種。附「手偶」。和另售的「Parfom 綾波零」一同擺飾賞玩吧!

Parfom 式波・明日香・蘭格雷
發售日期: 2018年04月
價格 5,980日圓 +消費稅
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40mm
原型製作遠那かんし(りゅんりゅん亭)
色彩七兵衛/Phat!

EVANGELION STORE 預購特典
於「EVANGELION STORE」預購「式波・明日香・蘭格雷」,
將贈送零&明日香的「台詞片」!

詳情請至EVANGELION STORE(日文)查詢。 → http://www.evastore.jp/pc/

官網

12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將在四月下旬與《魔法使之夜》展開合作活動,奈須蘑菇撰寫劇情!

【輕心得】妹相隨-《我跟妹妹,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浪人崛起,真的是意外的好作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