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08 23:23

情報-羅森與「Re:從零」的角色合作,滿滿雷姆的商品!限定店家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羅森在9月13日與「Re:從零開始到異世界生活」裡面的超人氣角色雷姆合作!!將推出一系列的雷姆週邊!!

這是一個到10月16日的限定活動,只有下面的六間店面有這次的合作,六間店面中,又都是數量限定的販售...想要購買必須要趁早,不然有錢也買不到喔!

合作的六間店面

商品有以下幾種!

販賣人形立牌(每款價格1200日圓)

等身大掛軸(每款8640日圓)

雷姆T恤(每款7344日圓)。

立牌與掛軸有著多種款式,美一種都是一個衣服,襯托出雷姆得可愛,有著羅森的制服、年幼的衣服、創作的衣服、女僕的衣服、羅森商品的衣服....一共有七種。

雷姆T恤則是只有兩種,一個是羅森店員服裝,令一個則是七種服裝都有的集合!




筆者心得:三種我都想要!!特別是想要Τ恤...太可惡了..從零這部作品動畫完結一陣子後,雷姆的人氣還是在,最近的動畫沒有什麼讓我特別心動的,最近一直在思考主角開掛得劇情,帶手機去異世界的那個男主角外掛開得過火,我覺的完全無法接受,可是一拳超人的琦玉開外掛也很過火,我卻覺的好看神作...兩者差別在那...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09/08/news042.html

9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四、東窗事發 ③

五、茹清入獄 ①

五、茹清入獄 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