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9-22 15:21

動畫十週年!《王牌投手振臂高揮》電視動畫一、二期Blu-ray BOX 將於2018年1月24日發售

作者:♦冷心公爵♦


  由漫畫家樋口朝原作漫畫《王牌投手振臂高揮》所推出的電視動畫一、二期Blu-ray BOX 將於2018年1月24日發售!


  2018年1月24日所發售的Blu-ray BOX 中將收錄電視動畫一期(25話)、二期(13話)以及電視上未播出的「基本中的基本」、「目標」兩話;替角色三橋和阿部配音的聲優代永翼、中村悠一演出的DJCD、動畫原聲帶及小冊子等。Blu-ray BOX 完全生產限定版售價34,560日幣。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原作自2003年起於講談社月刊《AFTERNOON》雜誌上連載。描述主人公三橋廉和捕手阿部隆也以及其他球員們所就讀的縣立西浦高校為故事舞台,眾人以朝著甲子園優勝的目標努力的成長故事。9月22日相隔約1年2個月的最新單行本28集正式發行了。


  前(2015)年日本大型網站animeanime所舉辦的問卷調查「最想看的原作續篇動畫」票選中《王牌投手振臂高揮》作品也獲得了第七名。



由團體生物股長所演唱的主題歌【青春line】LIVE版


商品情報連結:《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動畫官方網站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