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3 17:14

【開箱】PS4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 中文金版 簡易開箱分享

作者:NIL

前言
                                                                                                                            
Hello 大家好,我是NIL
本次要為各位帶來的是PS4 中土世界獸人養成計畫……痾不
PS4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 中文金版的簡易開箱分享!
希望各位會喜歡~


開箱
                                                                                                                            
先附上開箱照~

一開始我們還是從外觀看起
首先是未拆封膜的外盒正面
側面
未拆封膜的外盒背面
再來是外盒背面語言標示
語音為英文、字幕為英文與繁簡中文(註一.)
本來還期待會跟XBOX版本一樣有英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拉丁美洲/西班牙)、日語等七種語音(註二.)可以聽的說(030~
 
疑?等等……
支援「連線機能:1~2人」!?
這是......@@?
 
脫去外包裝後之完整背面

然後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收藏鐵盒......裡頭的的遊戲本體
嗯......先從鐵盒的外觀看起吧!
鐵盒正面是帥氣的主角---塔里昂(Talion)
鐵盒背面為魔戒鑄造者---凱勒布理鵬(Celebrimbor)
鐵盒攤開後的全貌
內的遊戲光碟及數位內容包兌換代碼
數位內容兌換代碼
左為黃金版本的數位內容「屠殺者部族仇敵擴充包、亡命部族仇敵擴充包、凱蘭崔爾之刃故事擴充包、魔多荒地故事擴充包、黃金戰爭胸甲」;右為首批特典---「傳奇鬥士戰隊&獨家史詩統御之劍」

最後是特典的手機架(應該吧?還是它其實就是魔戒!?)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取出
平躺正面
立起正面
立起後與手機貼合的地方,白色部分為泡棉膠

好啦!
那麼這次的
PS4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 中文金版 簡易開箱分享
就在此告一段落囉~~~(ω)

註一.
後來經過實測(如下圖所示),PS4版本是含有英語、法語、西班牙語(拉丁美洲)三種;字幕部分則有英語、法語、韓語、西班牙語(拉丁美洲)、繁簡中文六種可供選擇,並非僅外包裝標示的「語音---英文、字幕---英文與繁簡中文」,但是否為更新後加入的就不得而知了……(因為筆者一放入光碟,軟體就自動更新並安裝了,而更新履歷上也只寫道“ Bug fixes.”,亦無詳加描述更新內容)。相較於XBOX的版本少了義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西班牙)、日語四種語音,及義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西班牙)、日語、阿拉伯語、波蘭語、俄語七種字幕。



註二.
西班牙拉丁美洲擁有很多不同的西班牙語方言,西班牙北部的卡斯蒂利亞方言發音通常被認為是西班牙語的標準發音。在美洲,第一批西班牙人帶來他們的地方口音,今天仍然可以發現在美洲的不同地方存在著明顯不同的方言口音。(以上內容節錄自維基百科---西班牙語)


後記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是以世界巨著魔戒為主軸,為2014年推出的中土世界:魔多之影的續作,可想而知遊戲當中充斥著相當濃厚的John Ronald Reuel Tolkien古典奇幻風格在遊戲前作中的爽快殺敵感與高自由度的龐大地圖,再搭配上J.R.R. Tolkien的魔幻風格,無論你是否看過魔戒」,相信都會為之深深吸引。

但是因為國慶連假的緣故,原本預計10/10號可以到手的遊戲拖到了今日才得以“ 一親芳澤 ”,手癢的我,只好拿前作出來複習一下止止癢了……這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假期呢XDD

而且還不太敢上TwitchYouTube,因為怕自己忍不住會想偷看(д)

話說......這次的開箱跟之前相比似乎有點短呢?

要是秘銀版還有的話……
可惡!這樣我就可以帶給大夥更棒的開箱……

,就算有,我也沒那個財力,還是開開金版就好。:.゚ヽ(*´`)ノ゚.:~

不過那隻龍真的好帥(////

那麼,廢話不多說,我要先去玩我的真˙美獸人夢工廠( • ̀ω•́ )b

ㄎㄎ

另外,如果對於文章內容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敬請各位不吝提供建議,幫助我使之後的文章更臻完善!

最後在此感謝各位耐心地看完這篇正文少的可憐但廢話連篇的開箱文<3
這是我的Twitch頻道(點此傳送),有空可以過來踩踩喔ヽ( )
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點此傳送),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327更

Windows11 KB5035942 (系統組建 226x1.3374) 選用更新 (22H2及23H2通用)

發一下遊戲生存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