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7-12-06 17:14

山雀動畫工作將製作動畫《首相出任務:動畫系列》歐巴馬和拜登的時空大冒險

(特約編輯 Wei)

  美國山雀動畫工作室最近宣布將製作一部電視動畫系列《首相出任務:動畫系列》(暫譯,Barry & Joe: The Animated Series),而且這部動畫的主角不是別人就是美國前任總統歐巴馬和副總統喬拜登,故事將描述他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大冒險,預計將有 10 集每集約半小時。此外美國 TBS 夜間脫口秀《康納秀》主持人康納也將透過他的製片公司 Conaco 參與製作。
 
 
  《首相出任務:動畫系列》由 Adam Reid 創作兼編導,他的靈感來自去年川普勝選後的總統大選,以及美國的網路文化:去年唐納·川普確定入主白宮,當時有網友對前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念念不忘,繼將他和副總統拜登的合照搭配上許多充滿「兄弟基情」的設計對白,令這一系列的惡搞照在網上紅透半片天,Reid 就是見到這些而發想的,後來他在 Kickstarter 為這部動畫的試映集眾籌到超過 10 萬美金的預算。
 
 
  《首相出任務:動畫系列》描述了在新任總統的就職典禮後,歐巴馬和他的好友拜登(Barry 和 Joe 是他倆的小名)被帶往一處秘密實驗室,並且聽從科學家的指示以胎姿的方式打坐,直到一陣刺痛感襲來,兩人醒來驚覺回到了過去,身體也變成年輕時的自己。就像是冥冥中所驅策的,他們有機會去把過去的歷史變得更美好。於是歐巴馬與拜登穿梭於他們人生中的不同階段,尋找人們最好的一面,並且對抗那些不公義的事,創造出一個他們可以自豪的國家,而這趟旅程唯一能和他們溝通接觸並給予指引的,是透過擴增實境投影的天文學家尼爾·德葛拉司·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
 
  這部動畫結合了時空穿梭、角色轉換和遊歷世界的冒險情節,即是致敬 1989 年科幻美劇《時空怪客》以及卡通頻道的《喬尼大冒險》,此外還能看到美國八零年代影集的影子,而片中也會揶揄作風備受爭議的現任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將他設定成像是卡通《G 型神探》裡的克勞博士一樣,是個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反派大魔王,但從露出的手掌或招牌穿著看去都會明白他就是川普。另外製作團隊也希望能邀請到尼爾·德葛拉司·泰森出演他自己的角色。
 
  目前《首相出任務:動畫系列》還未公布播映日期。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19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3)

猜你喜歡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