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19 12:02

《海月姬》真人版電視劇追加角色演出名單!工藤阿須加、松井玲奈等人參與

作者:♦冷心公爵♦


  由東村明子原作《海月姬》所推出的真人版電視劇預即將於2018年1月起在富士電視台每週一晚間21點開始播出。繼日前發表最引人注目喜好穿女裝的美男子「鯉淵藏之介」將由演員瀨戶康史飾演後,近日追加了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


  女裝美男子「鯉淵藏之介」的異母之兄兼擔任議員父親的秘書「鯉淵修」將由主演《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電影的工藤阿須加飾演。公寓「天水館」內的宅女兼尼特族成員由木南晴夏、松井玲奈、內田理央以及富山惠理子擔綱演出。


  原作自2008年至2017年於講談社雜誌《Kiss》上,共發行了17集單行本。並獲得第34回講談社漫畫獎少女部門獎,2010年推出了改編電視動畫,2014年則是推出了由能年玲奈主演的真人版電影。


  《海月姬》真人版電視劇女主角倉下月海由芳根京子飾演。石川淳一擔任本作導演,德永友一負責腳本。


▼鯉淵藏之介的異母之兄兼擔任議員父親的秘書「鯉淵修」(工藤阿須加飾演)


▼說話會伴隨誇張的姿勢、喜歡看三國小說和收集相關物品的瑪雅雅內田理央飾演)


▼平時較低調,職務是管家且喜歡觀賞中年男性的吉吉木南晴夏飾演)


▼髮型有風格,但只是天然卷且對火車相關物品有熱愛的邦巴松井玲奈飾演)

▼喜歡穿和服,喜歡收藏商店的人偶並且替收集的人偶取名的千繪子富山惠理子飾演)


  故事描述立志成為插畫家的「倉下月海」,住在一間女性限定、有著昭和風格的公寓「天水館」中。而天水館就像是個宅女聚集地,聚集了像三國宅、鐵道宅、和物宅等各式宅女。對這些人而言擁有時尚感的人就是她們的敵人!人生中也不需要男性的存在。某日他們生活中出現了一位女裝美少年,開始讓他們的信念產生了動搖…。
 

=STAFF=
原作:東村明子《海月姬》
腳本:德永友一
編成企劃:渡邊恒也
導演:石川淳一
製作人:小林宙
製作:富士電視台

=CAST=
倉下月海:芳根京子
鯉淵藏之介:瀨戶康史
鯉淵修:工藤阿須加
吉吉:木南晴夏
邦巴:松井玲奈
瑪雅雅:內田理央
千繪子:富山惠理子


官網連結:富士電視台《海月姬》官網

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52.22 WHQL

202404新手各種角色參考

畢竟是死忠的.JP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