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03 20:40

情報-niconico2017年動畫人氣票選!成績公佈!還有流行用語票選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動畫網頁「niconico」在之前舉辦了「2017年動畫大賞!人氣與流行用語票選」

這次票選有著動畫人氣~流行用語~角色人氣~

動畫人氣排行
第一名是「動物好友」!在動畫推出後洗腦的人氣,感覺是幼兒向動畫卻帶有著深度的含意,讓許多大人與小孩成為粉絲的作品!
第二名則是「寶石王國」,以全3D作畫風格,讓人不經感嘆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做到如此精緻的動畫。
第三名就由搞笑無裡頭,明明是非現實,確有著無比的真實感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

人氣角色排行
第一名由動物好友的藪貓拿下
第二名則是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的歐格·伊茲卡擔當
第三名則又是由動物好友的背包拿下

流行用語排行
第一名由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你是不會停下的...!」
第二名又是由動物好友「是擅長oo的朋友呢!」
第三名還是動物好友「好厲害~!」

就以上幾個排名來講,2017年動物好友可以說是站上很大的地位呢!


筆者心得:流行用語第一名...上去youtube打還真的蠻多影片的,第二三名台灣也在流行,是擅長抽卡的朋友呢~好厲害~是擅長打臉的朋友呢~是擅長嘴砲的朋友呢,明明一直在使用,其實也不厭其煩,畢竟這語調真的...好吧其實還是挺欠揍的...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2/29/news034.html



16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ago漫畫翻譯-老粉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葬送的芙莉蓮》ep.28 清楚記得每位"一時興起培養的弟子",完美的齋藤式結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