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24 16:39

《Just Because!》與湘南單軌電車合作活動「雙相思」將於1月28日開始!

作者:迫水未來

以神奈川縣的藤澤、鎌倉等地為舞台,描寫即將面臨畢業的高中生支之青春與苦澀的動畫《Just Because!》已於去年年底播映完畢。日前,在動畫中也有登場的湘南單軌電車公司與《Just Because!》官方同時宣布將於今年的1月28日~2月14日間舉行跨界合作企劃活動「雙相思」(両想い)。


《Just Because!》X 湘南單軌電車 「雙相思」 活動海報


於去年播出的動畫《Just Because!》是以湘南單軌電車沿線的藤澤、鎌倉、江之島等地為舞台的作品,除了引人入勝的深刻故事與人物互動之外,動畫中仔細描繪出的寫實風景也相當吸引人。不論是播出中或播出後,都可以見到搭乘湘南單軌電車的愛好者們進行聖地巡禮的身影。
※關於《Just Because!》中之場景,可以參考第6.5話特別節目

湘南單軌電車是日本國內唯二的薩菲吉懸掛式單軌電車之一,連接神奈川縣鎌倉市大船與藤澤市江之島之間的交通,自1970年開始營運,每年旅客人次數超過一千萬人次。關於湘南單軌電車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該公司的中文介紹頁面




在主視覺海報與動畫OP中都有登場的湘南深澤站


本次《Just Because!》將與湘南單軌電車展開跨界合作企劃「雙相思」。在活動期間,將會有掛有森川葉月、夏目美緒、泉瑛太、相馬陽斗四位角色的掛牌的電車進行營運。除此之外,購買指定車票並且車票號碼頭尾相同(例:7337、1251)的前一百名旅客還可以兌換《Just Because!》 X 湘南單軌電車跨界合作的資料夾等禮物。
※指定車票為湘南單軌電車各站發售的單程票以及一日票。兌換地點為湘南單軌電車大船站,須在該當車票有效期限內兌換。

此外在活動期間,湘南單軌電車大船站也會從1月28日早上十點(日本時間)開始販售跨界活動紀念車票和角色鑰匙圈等相關周邊。


◆《Just Because!》 X 湘南單軌電車「雙相思」號運行資訊       

運行時間:2018年1月28日(日)~2月14日(日)

運行車輛:5601編成(湘南紅線)
     掛牌/大船側:夏目美緒 湘南江之島側:森川葉月
     5603編成(湘南藍線)
     掛牌/大船側:泉瑛太 湘南江之島側:相馬陽斗

停靠站:富士見町、湘南深澤、西鎌倉、目白山下



湘南深澤站、湘南紅線電車、湘南藍線電車以及活動車頭掛牌




-相關連接-
《Just Because!》官方網站
《Just Because!》官方推特
【ニュースリリース】アニメJust Because!×湘南モノレール 1月28日(日)よりバレンタインコラボ企画"両想い"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 江の島への近道 湘南モノレール株式会社
湘南モノレールにて1月28日(日)よりバレンタインコラボ企画"両想い"キャンペーン開催決定! -「Just Because!」公式サイト-
鎌倉-江之島「湘南單軌電車」







3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I ART: 日本街道復古電車 / retro trams

2018年關東旅行日記-D9-2 再臨江之島篇2

旅行的少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