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18 19:35

《立花館戀愛三角關係》公開主視覺圖、製作團隊 春季播放

作者:楓月

 由 merryhachi 所著的漫畫《立花館戀愛三角關係》,日前宣布推出電視動畫,今日公開主視覺圖、製作團隊,預計2018年春季開始播放。


時隔六年,夏乃花火回到了鄉下,即將升上高中。今後,她會從時尚設計風格的宿舍大樓「橘館」優雅地上學……原本應該是如此才對,但因為租屋手續出了差錯,她竟落到要住進破爛公寓「立花館」裡的下場。剛搬進立花館的第一天,她就遇到了神秘的全裸美少女,還不小心看到成熟大姊姊害羞的地方,又在陰錯陽差之下,凝視著不給她好臉色看的兒時玩伴的……?面對如此的狀況,花火下定決心等一個月的租約結束之後,絕對要搬出去!

<STAFF>
原作:merryhachi
總監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系列構成:WORDS in STEREO
角色設計:花井柚都子
動畫製作::Creators in pack/スタジオリングス

CAST
夏乃はなび:津田美波
藤原このみ:桜木アミサ
篁いおり:仲田ありさ
藤原依子:松嵜麗
月城優:小松未可子
三井そのあ:喜多村英梨

立花館戀愛三角關係官網
©merryhachi・一迅社/立花館製作委員会

1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ゴゴゴ】無題(2024.4.14)

其實很小所以不用戴w?寶可夢【奇樹】日本網路限時受注生產版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