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2-21 11:35

《鄰座的怪同學》真人版電影公開預告影片

作者:雨兒

由 ろびこ(Robico)原作漫畫《鄰座的怪同學》發表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公開預告影片預計2018年4月27日於日本地區戲院上映

  冷酷的高一女生「水谷雫」,向來只對自己的成績有興趣,其餘事物皆漠不關心。而她隔壁是男同學「吉田春」的座位,不過自從開學第一天鬧出流血事件後,就被學校勒令停學了。某天,雫受了老師之託,將上課講義拿給吉田春,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春竟然把雫認定是朋友,而且後來還跟雫告白了。雖然雫認為春只是渴望有個朋友,才會對自己產生這種錯覺,然而,在朝日相處之下,雫的心似乎產生了一點變化……。


≡STAFF≡
原作:ろびこ「となりの怪物くん」(講談社「デザート」刊)
監督:月川翔
脚本:金子ありさ
音楽:林ゆうき
企画・製作:東宝
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東宝映画
配給:東宝

≡CAST≡
水谷雫:土屋太鳳
吉田春:菅田将暉
吉田優山:古川雄輝
山口賢二:山田裕貴
夏目あさ子:池田エライザ
大島千づる:浜辺美波
佐々原宗平:佐野岳
三沢満善:速水もこみち

《鄰座的怪同學》官網

7

4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意外江湖 版本最強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千抽+自選T0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聖獸之王-歡樂的結婚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