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15 20:53

【NS】《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Switch版 7 月 26 日發售,PV 和特典情報同時公開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entergram 宣布將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發售日期為 2018 年 7 月 26 日。價格方面,一般版為 6,800 日圓+消費稅,數位下載版為 6,000 日圓+消費稅,初回限定版為 8,800 日圓+消費稅。



  本作將收錄 AUGUST 於 PC 平台上推出的遊戲軟體《大圖書館的牧羊人》、衍生外傳作
品的《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放學後的尾巴日~》以及 Fan disc《大圖書館的牧羊人-Dreaming Sheep-》等三部作品。

  於「Library Party」中所登場的新女主角「一之江金魚」和多張全新繪製的 CG 等追加內容也將一併收錄到遊戲裡。作為遊戲內容,雖然與 2015 年所發行的 PlayStation Vita 版相同,但 Nintendo Switch 版可呈現解析度更高的畫質。順便一提,PS Vita 版的分級制度為「D」。






  一般版和數位下載版將同時發售,初回限定版的特典於官方網站對外公開中。特典方面,有由 榊原 拓 所寫的小說「金魚的After Party」(※內容與 PS Vita 版相同)、收錄新追加圖案的“追補版”視覺書、12 枚一組的杯墊、一之江金魚的晚安曲 CD 等內容。
  有關特典的詳細內容,可於官方網站的「這裡」來進行確認。同個頁面也有刊載店舖特典的情報,可千萬不能錯過。

  官方網站有刊載本作的故事登場人物事件 CG 等內容,在意的人不妨前去官網查詢。



  此外,收錄作品的宣傳影片和《大圖書館的牧羊人》的片頭影片也同時公開,大家不妨一併來進行確認吧。

Nintendo Switch《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OP"



Nintendo Switch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PV



Nintendo Switch《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PV"



Nintendo Switch《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
"放學後的尾巴日-PV"



Nintendo Switch《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Dreaming Sheep-PV"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Library Party-》遊戲官網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4Gamer.net 的報導

©ARIA/AUGUST

72

3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AJ24】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等情報!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