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3-21 19:54

情報-中日韓三國聯合宣導智慧財產權重要性!不看盜版、不購買盜版,從你我做起!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一般社團法人內容產品海外流通促進機構(CODA)與經濟產業省、中國・韓國兩國政府,共同宣導智慧財產權重要性,在3月24日日本的代表「名偵探柯南」其他兩國代表一起宣導「電影小偷」是不可取的!


三國共同宣傳海報!

日本宣傳海報,犯人在左下!
現在世界中智慧財產權觀念低弱,購買盜版、使用盜版的人數越來越多,甚至到了一個使用正版反而會被人稱為怪人的情況,但是又苦無有效的解決對策...

這次請來三國各大知名人物,日本的代表是「名偵探柯南」中的柯南、中國代表則是「大鬧天宮」的孫悟空、韓國代表則是「淘氣小企鵝」裡面的波露露!

宣導動畫將會在3月24日透過Youtubeで公開

 CODA宣導「不看盜版、不購買盜版,只要這樣做就是對我們最強而有力的支援」



筆者心得:摁...支持正版購買盜版,說真的現在的人PC跟PS4能玩到的遊戲,只要PC有盜版就不會玩PS4的...身邊這種朋友太多了,現在要做的不是抵制盜版,怎樣都擋不住阿...應該要做的是...如何讓人去購買正版,買正版CD送握手卷之類的,買正版DVD送週邊~遊戲的話則要怎麼尋找活路,透過線上版來抓嗎?盜版遊戲通常不能連線...這都是未來的課題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3/21/news016.html

17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名偵探柯南 赤井秀一出現的集數 (緩慢更新)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達人專欄] 打擾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