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25 21:57

《藍海少女 第二季》動畫公開片頭曲宣傳影像

作者:楓月

由 天野梢繪製的漫畫作品《藍海少女》改編,電視動畫宣布將於 2018 年 4 月7日推出第二季(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的消息,公開片頭曲宣傳影像。


 《藍海少女》是天野梢自 2009 年起連載的新作漫畫,故事描述主角「小日向光」是個外表開朗活潑的少女,她很熱愛潛水最喜歡奶奶燉的豬骨湯。而「大木雙葉」則是從東京轉學到這個鄉下的高中,她喜歡看海不過個性就顯得比較害羞內向。害羞的雙葉在契機下認識了光,並在她的帶領下、一起加入了潛水社。


<STAFF>
原作:天野こずえ
總監督:佐藤順一
監督:佐山聖子
腳本:赤尾でこ、福田裕子
人物設計:伊東葉子
音樂:GONTITI
音樂製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動畫製作:J.C.STAFF
製作:夢ヶ丘高校ダイビング部

<CAST>
小日向光:鈴木絵理
大木双葉:茅野愛衣
二宮愛:大西沙織
二宮誠:梅原裕一郎
火鳥真斗:伊藤静
ちゃ顧問:久保ユリカ
小日向きの:井上喜久子
小日向こだま:洲崎綾
岬こころ:山本亜衣
岬ことり:加隈亜衣

《藍海少女 第二季》官網

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