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4-26 18:42

《我的英雄學院》外傳《正義使者-我的英雄學院之非法英雄-》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別天荒人」老師 (著)、「古橋 秀之」老師 (原著)、「堀越耕平」老師(原作),目前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電子雜誌《少年Jump+》連載的《我的英雄學院》外傳作品《正義使者-我的英雄學院之非法英雄-》,台灣方面於2018年4月18日「東立」發售台版單行本第1集,定價100元。




  大學生灰迴航一是個在學校遭到誤會排擠的邊緣人,「個性」也不出眾的他,最大的休閒活動就是晚上扮裝出外幫助路人──人稱「親切俠」!某一天他與地下偶像POP☆STEP遭到小混混糾纏,此時從天而降的不是NO.1英雄歐爾麥特,而是一個不知名的大叔‧鐵拳清道夫「手指虎」──從此航一便踏入了遊走於灰色地帶的「非法英雄業」!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及『Jump SQ』公會

19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BUCKyouALL漫畫翻譯-兔子的季節

【模型開箱】重現神野之戰!!我的英雄學院 Combination Battle 模型開箱

[達人專欄] 渡我正在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